气氛又再次变得尴尬。我努努嘴,扯开一个笑容对那些学长说:“学长,是不是校内排名赛要开始了啊?”
“啊,是啊!”大石学长说。
“我,我可以参加吗?我也想进入网球部啊。”我双手合十,虔诚的说。
听了我的话,所有的人都惊讶。不二喝下乾汁后还是原样,他说:“这下可有趣了。”不二你就是个看戏的腹黑熊,我在心底默默的吐槽道。
“你是女生啊?我们这里是男子网球部。你想加入?”大石学长,请你相信你的耳朵,请你相信你的眼睛。
我无语道:“当然!不行吗?”
“不行!”手冢部长果然有着王者风范,立马拒绝。
好!手冢队长,你厉害!“那这样好吧!你们网球部选出一位正式球员来跟我比赛,我赢了就让我参加,我输了,我当然愿赌服输,你们提出条件。”
“好吧!条件是你不再打扰我们网球部。”看谁笑到最后!手冢国光。
“手冢,好像很有趣。就让我和他比比吧!”腹黑熊你想干什么?就算你是天才,我也照样赢你!
“Burning!燃烧吧!手冢部长,就让我来吧!”不知是哪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人递给了河村隆一把网球拍,让他燃烧了起来。
“Burning!来吧!我不怕!”河村隆再次怒吼道。
手冢部长点点头。
比赛开始!
我拿起一个网球拍走向网球场。河村隆大声吼道:“Burning!你选正还是反?”
“反!”我随意的说。
“Burning!是正!我发球!”一声声吼声在球场上回荡。
我右手拿着网球拍指着河村隆,挑衅地说:“河村学长,开始吧!我会赢你的。还差的很远呢!”我用中文说出了‘还差得很远呢’。
看着他们一个个一头雾水的样子,我只好打马哈哈地说:“开始吧!”
“看我的!Burning!”隆一上场就发出自己得意的拿手绝技火焰发球!
其他几个正选看着我,怕我如果接了手腕受了伤,如果我不接,就输了一球。很是复杂的表情。
我当然不怕。我用右手握紧网球拍,朝着那只带着火焰的球打去。不会吹灰之力的把火焰发球挡了回去,在利用旋转让球在落地后不再弹起。
所有的人都惊讶了,包括越前龙马。
“我不怕你!Burning!”河村挥着球拍对我说。
“裁判!几比几?”
“哦对,15比0,安静胜!”裁判愣住了一会儿说。
我一个球先发制人。“哇哇,小静刚才的球叫什么啊?从来没见过啊!”菊丸不知什么时候从地上爬了起来,趴在越前的身上,惊讶的说。
“那叫迷之停,无论多重多猛的球,这招都能打的过去,还能适当在对手的前面掉下并且不弹起。”我解说起了自己的招数。这招刚开始还让迹部哥哥抵挡不住呢。想到这里,我就心花怒放!
“喝!”伴随着隆的大喝,烈焰发球像火箭一样笔直的飞向我的球场,落地后没有什么变线,甚至球根本没有带上旋转!
我一时高兴大意了。
“15比15,平,河村隆胜!”
“额,大意了。不过,没关系,让你一下也行!”我轻轻的为自己打气。
河村隆大喊“Burning”在球场上摆好姿势,“啊!”一声怒吼,打出了波动球。
“小静,小心!”菊丸大声的对我说。
我回头朝他笑笑,看着球朝我的球场飞来,我不仅不害怕,还有些兴奋。好久没接过波动球了。我全心全意专心致志的望着球,我用力一挡,球拍飞了出去,波动球的威力好猛。手也好痛!
我轻呼。
“15比30.河村隆胜!”
但是轻易放弃也不是我的性格。我对着河村学长说:“尽管来吧!”
“1比0.河村隆胜!”
“Burning!”大吼着燃烧的隆已经完全进入状态了,球打得越来越顺,波动球已经发出了好几发。
我依然用右手接球,但不是用蛮力,而是要用智力。我反手用球拍接住球,加上旋转,在微微使劲,球拍微微朝下面移动。这样,球就朝着天空上飞着。然后过了网球网,就急速往下降,落在地上就往里面滚。
“这叫迷之速,迷之系列里最强境界。专门破波动球这种力量型球。”我破了河村学长的波动球。
其他正选也十分没想到,我竟然能破了波动球,越前在一旁轻呼。不二也睁开了他那双宝贵的冰蓝色眼睛。
“河村学长,不能一次性使用波动球哦!会伤了手腕的。”我小心的提醒着河村学长。
“Burning!我才不怕呢!”河村学长依旧发着波动球,但是还是被我一一打了回去,还没有还手之力。“河村学长,波动球不能多打,就算你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整个网球部着想!还有波动球少打些,多练练也没什么关系,可以试试练练别的绝招。这样会更好!”我一句一句劝说着河村学长,还一边提醒着他。
裁判那响亮的声音响起了:“GAME OVER!6比1,安静胜!”
“手冢部长!说话也算话哦!我赢了!”比赛中我用了迷之系列里的两招呢。真不划算!
“嗯。安静加入网球部。”手冢部长摆着张扑克脸,冷冰冰的说。
“小静!你真厉害啊!”菊丸听到手冢部长同意我加入网球部,立马趴在我的身上,我笑嘻嘻的说:“菊丸学长,你这样会把我压矮的。”
“小静,没关系的啦。”菊丸学长笑嘻嘻的说。
“喂。”站在一旁的越前说话了,“你的几招迷之系列蛮厉害的嘛,不过对于我来说,还MADEMADEDENE!”还真是个傲娇,真是的,明明就是想了解嘛!
“是啊!”菊丸学长兴奋的说,“小静,你的那两招迷之系列好厉害啊!”
众人纷纷点头,我不好意思挠挠头,说:“也没什么的啦。迷之系列是专门对付力量型选手的。我还有别的招。”
“安静,我叫大石秀一郎。恭喜你成为正式选手。”大石学长伸出一只手,朝我礼貌的打招呼。
河村隆学长也跑了过来,挠挠头说:“安静,下次我会把正选抢回来的!”
然后,网球部里一片热烘烘的场景,可是,一个传着冰冷气息的物体朝我们移动过来,厉声说:“全体给我跑20圈,安静多加10圈!”
听到手冢部长的话,我大声说:“手冢部长,你报仇!”
“再废话,再加!”这一句话吓得我一句话都不敢说了,只好心里默默的吐槽:哼,等着,下次我还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