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在千里之外穿透磁波温柔的声音:“做我朋友,好吗?”
暖儿,五年前不经意的相遇,我寂寥落寞的生活顿时朝气蓬勃。你欢喜时无邪的笑脸,你思考时紧锁在眉宇间愁绪,当然还有你生气时撅起的嘴角,都深深的烙在我的脑海,成为我生命最珍贵的画卷。你的天真烂漫,善良无邪,你的一切洁白如雪般让我有些不敢靠近。我曾经以为你是上天许我生命中的一个梦,你是梦中那坠入凡间的天使。我怕我的靠近会让你惊醒,更怕你惊醒后舒张了洁白的翅膀随风飘远。
今不见明月,长相恨;生若能有你,死相随。
春风和着些凉意掠过身旁,带着些青涩去了又回,空留只身在岸边。想起你许我一生的诺言,愁肠散尽,尽展笑颜,如此的惬意。欲向天公索明月。唯愿苍天眷我半轮月牙以作感情的誓言。暖儿,我没有许你三生诺言,唯因,我爱你。我抗拒着沉沦,却又一直在沉沦。我不能给你我想给你的一切,却要你给我弥足珍贵的时间和夏花秋月般的青春。
暖儿,我很感激你,你的勇气或许更多的是为我周详。
夜已渐深,不见湖面不见影,苍穹万里似乎总喜欢在我得意之时大煞风景,亦或许是为我高瞻远瞩后的暗自神伤。但此刻我需把酒尽欢,你却黯淡了天下万物,此恨与天齐,绵绵不绝。
暖儿,只你的身影终是不离不弃,而此刻你的笑颜却凭添一丝忧郁,不知为何?
回家的脚步,打破了整片山谷的沉寂,幽幽思念荡出千万纷扰,落于它乡你的身旁,暖儿,你是否知觉?暖儿,生若能有你,死相随。字字铿锵,盖过了自己回家的脚步声,荡出山谷,缠绕万年。
如此诀别,谁人与我三千年?
过去的时光总是如水,带着些幸福或是忧伤流向很远,很远,直到又过去的时光把丁点青涩变成大片大片的绿。
仲夏的夜,我依旧来到湖边,皎洁的月色在湖面倒映出我模糊的面庞带着些忧郁。暖儿,至从那次你打来电话后再也没有你的消息。暖儿,我已经把你的电话号码从呼入限制拨成了空号,我在你的QQ留言了一次又一次,我把对你的思念变成了担心。暖儿,你还好吗?或许此刻我的幸福就这么简单,只需你的几个字而已。“我很好,愿你安好!”这天早晨起来照例打开电脑,挂上QQ,突然看到你的头像闪烁,慵懒的睡意顿时烟消云散,看到你的回复,我高兴的手舞足蹈,之余,又凭添些须忧伤。暖儿,你为什么不跟我联系,你为什么像是要刻意躲着我。你为什么许我一生诺言后又如此诀别。思念最痛,丝丝入骨,侵蚀肺腑;思念最苦,莫名的思绪千丝万缕却又不知飞向何处?如我,半世流离后,双眼模糊,已看不清来时的路。整日整夜的忧伤和迷惑伴随着我直到看见你QQ相册里,你穿着洁白如雪的婚纱幸福的样子。
心如刀绞是怎样的痛楚,尚不可知祥。万年俱灰却是我此刻的心境,酷暑烈日却什么也看不清楚,感觉是那么的冷。暖儿,你结婚了,在说了要嫁给我之后和别人结婚了。
我并没有流泪,也没有暴跳如雷,更没有放任自己,因为我不知道我能懦弱给谁看,我能忍受寂寥,落寞,伤痛和背叛,一如五年前没有遇见你一样。我们之间只是彼此的过客吗?我想你不是我生命的过客,你一直是我生命的主角,以前是,我想以后也会是。而我注定是你生命里的过客,但我依旧奢望你能给我一个解释,或是你帮我给我找一个忘记你的理由。虽然我的五年在你的生命里微不足道,但你可知道,有你五年,却是我生命的全部。
爱情里没有谁错谁对,只有谁没有珍惜谁。
这样一条短信,来自陌生号码的短信。暖儿,是你,我知道是你。可你为什么不接电话呢?我并没有要责备你,我只是想听听你熟悉声音。想问上一句“你,还好吗”,想说上一句“祝你,幸福一辈子”。虽然我知道我的思绪并没有平静下来,但我对你的爱绝不容许我对你责备半句。我想我们的爱情,还没有画上让人惊讶于结局的感叹号或是半途而废的句号,虽然你,已为人妻。直到你的QQ签名把“无论多冷的冬天,我都会在你的身边。”也换成了同一句“爱情里没有谁错谁对,只有谁没有珍惜谁。”我才真正明白,你当初的一句“我嫁给你,好吗?”需要多大的勇气,而我在面对真爱的时候到底还是没有勇气。我很感激你,暖儿,虽然今生没能相依相守,你却给了我真正的爱情,只是如此诀别,面对苍茫大地,我不得不借问苍天,谁人与我三千年?
走了你,还能有谁。
黄的叶子,伴随着秋风起起落落,蓦地,寒风肆意,深秋与冬是没有距离的,甚至过去的五年在我看来是没有四季的,因为暖儿陪着我,时时如沐春风。暖儿,你说过你喜欢冬天,因为会有雪,但你却又怕冷,这是我以前经常取笑你的理由。暖儿,冬天又到了,你却不能实现你的诺言,陪在我的身边。呵呵,暖儿,现在我每天听着同一首歌《走了你,还能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