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采新在教室里打闹,什么都没管。拽着邹咏婕的头发,扯着她的衣服拖着去厕所。好像,这样就是乐趣。不晓得什么时候我突然变成这样了。
当铃声响了,我坐在位置上搬弄那个海绵宝宝的书架,等着前桌传过来的纸条。很无味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生活,初三的日子就这么被我混过去了一个月。老周(班主任)天天教导我们说要像三中学生每日誓言一样做好学生,好子女。我想不通的是,班上这伙学习好得顶呱呱的孩子们为什么疯得不成样子。
开学的时候,和ZZC同桌,采新坐在我的后面。我们天天上课讲闲话违纪被班干部登名字,于是老师觉得我管不住自己,撤了我这个班长的职务。但是对我这个小孩子不管用,即使老师晚自习把我叫出去训话我都很无所谓,撤了我的职务有什么,我月考用我的成绩证明我的实力嘛。于是浑浑噩噩地,我就这么过了一个月。
TWO
10月。磨灭不了的印记。
从平凡的琐事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