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很累的一天,其实也不是太累只是心思很重。早上打扮得那么青春洋溢,穿好T恤和美邦牛仔直筒新款的裤裤,还有新买的板鞋背着有海绵宝宝的挂饰的背包,头发扎成盘头,换了一个闪闪的黑色的发箍。一到学校看到了帅哥蛤,还好抬头了,还好戴了眼镜了,XH哈,帅哥!JOY她们也各自换了新衣服啊,好巧的说。
10.4
呵呵,下午的两节历史课,很邋遢的历史老师竟然把他的脑袋上仅有的头发用啫哩喷得锃亮锃亮的,弄得我好想去弹他的脑门。嘿嘿,他也太没号召力啦,嘴上明明说“同学们不要嘻嘻哈哈,严肃一点,严肃一点不然把你的名字写进黑名单”我们听着觉得很好笑啊,就越不听话了,好在我还是个乖孩子,记完了笔记就躲着看刚买的《痕记》!看着小四写的那部分“同桌喝水咕噜咕噜的,喝了一口又吐进瓶子里……”好恶心哪!转过神来,同学们又在笑,原因是老师讲世界上的第二次工业革命中的飞机读成了“灰”机,好笑的啊。
10.5  语录
如果思念渐渐变淡了
你还会冲击我们的回忆么
如果爱情慢慢腐化了
你还会相信真爱是永恒的么
如果我丢失了忘不掉的回忆
你还会抚慰支离破碎的我自己么
如果天空褪成一望无际的灰色
你还会承诺着去守护我们的爱么
——听说爱情回来过。April.昕
他像一阵风一样那么仓皇地窜进我的鼻息里,遥远伫立着看着那个安静的少年,像一张安静的白纸,我不敢触碰上面独特的味道。我们都不晓得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所以依旧张扬着过着生活。
10.6
有些人,有些事,太过于无奈和无语,那么就可以视而不见。
心里酸酸的、痛痛的。总认为自己就是多余的。
今天晚上回来,一路上想着这几天的事,鼻头就酸,眼里就冒眼泪。F.F们还好,各个相互扶持啊。但是朋友们别说我花痴什么的,今天下午XZQ摸GLY。GLY下课的时候就告诉XH说他的朋友很色,XH的回答很简明啊,就说放完学弄死他,要他动我LP,就算是死党也不行,是把?也许这些话在你们看来真的不算什么,真的不算什么。我不想听这些话啊,可我听见了。第一反应就是走进教室,觉得好多余的自己不应该站在那儿的。
10.7
不觉得人就是那么贱么。GLY,你贱吗?
你真是个大好人额,在班上宣传我和采新哈,感谢啦,广告费都帮我们省了哦。所以嘛,不要惹我哦。下完晚自习的时候我在阳台上大叫“美玉专柜,一毛钱一个,有套房订购啊……”这么扯破嗓子喊,看着GLY和XH回家,心里不爽啊。
在那个下完雨积水的操场上,温暖的昏黄的灯光下,很温馨的场面。XH的鞋带松了,GLY帮他提着书包,等着他。看着很温馨哪。可是为什么要发生在两个贱人身上呢?突然的觉得自己在慢慢学会抵触身边的每一个人。
10.8
你们有没有发现自己越来越贱了呢?是看多了武侠小说把,天天忙着去练剑,能不贱吗?但是,小朋友这样不好的哦,乱舞“剑”会砍伤人的,会被警察叔叔抓去少管所的啦。你们不要那么冲动的犯贱啊!用的着这么争先恐后么?
XH同学,我郑重的和你说,你没权利要求我们和GLY和好,只因为你仗着我对你的喜欢吗,只仗着你LP有把剑了不起吗?网吧看到的留言我记住了,好朋友我们死也做不成了。你们说我过分,可是你有看到GLY更过分的对待我们的时候吗?你不是说如果我动了GLY,你就叫你姐姐来打我么?好啊,有本事就叫过来啊。
GLY,郭美玉啊,好清纯的名字嘞,又是你家XH帮你取的撒。可是你的人一点都不清纯啊。问你一个问题哦,很深沉的问题,不晓得别乱回答哈。你贱吗?如果你不晓得问题的答案那我就告诉你吧,贱字很符合你。这不能怪你爸,不能怪你妈,更不能怪你全家,怪的只是你自己。你嘛,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天下少有的贱人哦。嘿嘿¥
……
有一些事是心里埋藏已久的阴影,你永远不能让它重现。
有一些物是心中窥探已久的重阳,你永远不能明白它的爱。
10.18
我家思怡居然帮我举报了GLY和XH早恋的事诶,好啊好啊。今晚XH的班主任找他谈话了,GLY也快被老周抓去谈话了哦。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半,看到XH刚刚从马路对面出来,估计被骂了好久,他看到我对我指手划脚的,估计在骂我,我别过头走了。心里痛着,但很快乐啊、
JOY 说我们走错了一步,就是喜欢错了人。XH可以伤害我,但是是为了他LP。
我没有在意他们直接的事,可为什么GLY骂了我,说对不起的是XH呢?为GLY卖命有什么报酬不成?不管了,青春这个伤口消不掉了。
XH变了狠多,人也坏了。我说我后悔喜欢上你,他什么表情也没有。
那些躲着黑暗角落里内心的阴影。
用文字书写的浓墨重彩勾勒不出我内心的纠结。
好吧。10月份的记忆到此结束。
耳语:
幸福与我擦肩而过,想你的时候只与回忆做伴”
“我们怎么了(2)”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