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使-共-舞?相信你看了这个题目会吃惊吧!天使?她真的存在吗?满足你的好奇心!看看吧!当然,也可以提出一些意见!
与-天-使-共-舞
一篇篇美丽的童话故事
又有谁知道你真的存在
你美丽的出现使我震惊
美丽的天使,请你回来
——题记——
童话,出现了许许多多次美丽的天使,但又有谁愿意肯定你的存在。你真的真的好美丽,好美丽……
某日……
“田思雨,加油!失败是成功之母,经过上次的失败,这次一定要努力成功地找到工作!”
我是一个刚刚从大学毕业的女生,成绩平平,是个中等生,长相平平,梳着两个麻花辫,小巧的鼻梁下还压着高达六百度的眼眶,也许就这样,我已经经过第二十多次找不到工作失败的经历。
果然又是这样,我搞砸了,怎么办?难道我就一辈子生活在父母的保护伞下?仔细想想,或许,不是我搞砸的,成绩,也不算差,难道是?长相?我陷入了沉思……。
“你好,田思雨,我是乐晓佩,请多指教!”
乐晓佩?她是谁?好美丽呀!像天使一样,真的,好像天使!像焗油一样黄色的头发,钻石般闪耀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小巧的嘴巴,那完美的外貌暂且留着,可那甜美的声音不得不让我怀疑,她就是一位天使!
“我认识你吗?”我有点儿不好意思回她的话,不只是因为我的健忘,而是因为我那乌鸦般的声音,好难听。
“呵呵~~不要这样想,其实你不用这样想,你的声音还蛮好听的。”是在安慰我吗?等等,打住,她是怎么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的?好奇怪。“你…。”看着我一脸迷惑不解,她对我说:“田思雨,你不要被吓到哦!我是天使!”
天使?好美丽的天使!我也觉得是天使,只是少了一对翅膀!
“的确,我是天使!不信吗?”
“信!”
“嗯,还有哦!田思雨,你要振作起来哦!我会帮你找到工作的,我帮你改造吧!”
“改造?”
改造,那是什么?是整容吗?
“不是的,走,我带你去!”
乐晓佩?那个声称自己是天使的女孩,看似年龄和我差不多的女孩,她是真天使吗?我该相信她吗?
乐晓佩把我那高达六百度的眼镜换成了隐形眼镜,纯黑的长头发剪短了一些,也微微的卷了起来,小巧的鼻子虽不高挺,但却可爱,在衣服的穿着上,也改变了许多,还加了一点点小装饰,整个人看起来,比以前好看多了。
我惊呆了!在镜子里呆了一秒,两秒,三秒,四秒,五秒。这真的是我吗?
“喂!田思雨,好看吗?别发呆!”
天使把我唤醒,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第二天。
我又去了另一家公司找工作,本来我只想做个小员工的,哪知道乐晓佩把我带去公司,还让我当白领!天啊!我连小员工都当不上,还白领!
一进门,相信总经理先生被我惊呆了,对我说:“对不起,小姐,我要找的是田思雨,你是谁?”
我很明确的告诉他我就是田思雨,他看了看相册,笑着对我说:“呵呵~你在哪里做整容的?”
我再次很明确告诉他我没有整容,最后,我被公司录用了,我还记得他临走前说的一句话:“你确定你是田思雨?”
走出了公司,外面以下起了雨,毛毛细雨,悄悄无声地飘落着,像是无数蚕娘吐出的银丝。风夹着雨星,像在地上寻找什么似的,东一头,西一头地乱撞着。雨越下越大,很快,就像瓢泼的一样,看那空中的雨真像一面大瀑布!一阵风吹来,这密如瀑布的雨就被风吹得如烟、如雾、如尘。千万条细丝,荡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轻纱,给亲爱的大地披上了新装。
雨中,那个马路上,我看见了天使在舞蹈,那就是乐晓佩,我不得不承认,她没有骗我,是的,她是天使,很美很美的天使,在那雨中,我看见了她的一只翅膀,仅有一只,那么另一只呢?跑到马路上,我把它牵了回来,一离开雨水,那只美丽的翅膀又不见了。
“哈哈~~你很想笑吧!那就笑吧!没错,我是天使,但我只有一只翅膀,我很想飞回我家,可是,我做不到!”
天啊!她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笑她呢?她不是可以听懂我的心声吗?怎么?
我上前去,对她说:“呵呵~~没错,我很想笑,你好笨,你愿意帮我改造,这么美丽的天使?居然会说自己的不是!你那让人羡慕的外表和甜美的声音,愿意无回报的帮助我,你不就是天使吗?在你没有翅膀的时候,你就是一位漂亮的天使,怎么?有了一只翅膀后就不是了吗?”
对呀!他那么得美丽,那么的善良,甜美的声音,就算没有翅膀的时候,我也相信了她是天使,因为她真的好美,好美,无论是哪里!
“我…
”她好像吃惊了,我看见她再次跑进雨中,在雨中,她在舞蹈,好美,好美呀!天使在舞蹈!我情不自禁,也跑到了雨中,帮随着她一起舞蹈……。
我注视着他的翅膀,翅膀?天啊!她翅膀在发光,渐渐地,她离地面越来越远,她飞起来了,她是不是可以回到自己的家?最美的天使!谢谢你愿意和我共舞,我还清楚地记得,你对我说谢谢!
…………………………………………~~
此文陈陈是抽时间的,大家一定要多多提出意见,以便陈陈下次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