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战,玄冥,还有紫月围坐在萧子豪的身边注视着他,只见萧子豪脑门上满是汗水。身体微微颤抖着,银白色的衣服被汗水打湿了,身体周围的空气似乎液化了般,看不太清。萧子豪的身体上一股恐怖的红色能量好像要冲出萧子豪的身体。
一般的能量都是淡蓝色的,从小腹处的“丹田”产生,然后流经各个部位,再通过各种招式和“术”的形式,让这些能量具有攻击性,也让能量可以更好的发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萧子豪身体里的那个能量竟然是红色的,以前的他用的都是普通的淡蓝色能量啊?
这红色能量的确让人心却,但是似乎有一个金色的“网”罩住了那红色的能量,让能量无法出来,两方就这么僵持着。
“叶战,这是怎么回事啊?”紫月握了握自己的手,目光从萧子豪身上转向叶战。
“这似乎就是那个怪物的能量体了。那个网应该就是所谓的封印吧。”叶战回想着自己曾经听说过的事情说道。
“这个好像……”玄冥低下头眨了眨那说一红一篮的眼睛。“是上代的五星武者,也就圣!给子豪哥封的印”
“唉……”大家都不约而同的低下头叹了口气。
紫月低着头默默的看着昏迷的萧子豪,不知觉的握了握手,担心的看着怀里的萧子豪。
这时候从树林中慢慢的走出一个老者,带着一个大大的圆帽,帽檐周围垂下一圈布,挡住的老者除了脸以外的部位。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褂。帽子的前面写着一个金字:“圣”。
“啊!”叶战回头发现了这个老者。“武圣大人。”叶战尊敬的低下头。
“武圣大人。”玄冥一样的动作。紫月也把萧子豪放在地上,然后站起来低下头。
原来这位老者便是东龙国的首领,也就是传说中的五星级,尊称为“圣”。因姓号为武,所以大家尊称为“武圣”。
那老者他那淡弱无世的从同,犹如一个历经千生万事的人。负手而立,身上自然而出的其实仿佛如同山川一般高大,也如同大海一般浩瀚。
“嗯,你们让开。”武圣对他们说道。
叶战等人向旁边走去,留下空隙来,武圣慢慢的走过去。
紫月偷偷的用手碰了碰玄冥说道“玄冥,武圣爷爷要干什么啊?”
玄冥未等说话,叶战接过话去“武圣大人当然是救子豪了。”玄冥认同道“嗯。”
武圣看了看他们几人信道:“看来这几个人感情不错嘛。”随后走到萧子豪的身边注视着他。那红色的能量似乎拼了命一般,但是总觉不能突破那层金网。
:“这就是你的命运,这一生要么为人人唾弃的魔物,要么成为真正的强者。”武圣定了定。“这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把这东西放在他身上?”心里浮现出上代那位人称大陆第一天才但也是第一短命的圣。
武圣不禁摇摇头。慢慢的抬起左手,只见萧子豪的身体随着他的手慢慢的浮起。武圣的身体周围能量旋转着,顿时狂风大起。
叶战惊讶的看着这一切,“这就是五星吗?恐怖。”玄冥低下头眨了眨那双诡异的眼睛。
突然,只见武圣迅速抬起右手向下一挥,萧子豪的上衣从中间被那能量撕开。只见萧子豪的肚子上一个印记,留个符号围成一圈,形成一个金网。中间那股红色的能量拼命往外冲。
武圣举起右手,默念咒语,“金木水火土。五星封印!”大喝“成!”武圣的右手五个指头分别冒出了实体能量的火焰。紫月惊恐的看着这一切。只见武圣猛地把右手五个手指按在萧子豪的肚子上。那手指上的“火”也进入到萧子豪的身体里,萧子豪突然把眼睛睁开,那似乎不是萧子豪的眼睛,换句话说,那不是人拥有的眼神。
“啊!……”萧子豪痛苦的挣扎着。武圣的能量死死的控制着萧子豪的身体。
“啊!啊……”萧子豪痛苦的喊着。
紫月的眼睛里又流出了泪水,对着萧子豪喊道“子豪哥!”就在紫月要冲到萧子豪那里的时候,玄冥和叶战立刻按住的紫月,叶战道:“相信武圣大人。”“嗯。”玄冥点点头。
那红色的能量似乎没有了力气,自己慢慢的退了回去。武圣也松了一口气。把萧子豪放在地上。萧子豪痛的有一次昏迷不醒了。武圣看着萧子豪肚子上的封印记号。在原本的记号中间有多出了五个小圆圈。武圣点点头心道:“这个对你有好处。”武圣站起身对着叶战等人看去道:“叫他好好休息,已经没事了。”说罢便一个风遁不知去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