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着的士来到爸爸那里,吃过午饭,一辆去XX旅游的地方的中巴缓缓走过,可怜的我们,没搭到。哎!无可奈何之下,唯得去汽车站去买车票搭车了。来到了车站,只见里面人山人海。一看开车时间,我也愣住了。十四点十分啊!现在才十三点,迫切想去旅游的我们,该怎么熬过这一个钟头啊?买了车票,在静候室里面等待着汽车的我们一直很不耐烦的。没办法啦!唯有去卫生间或吃零食消遣时间了。零食都快吃光了,怎么还有半个小时啊?噢!叫妈妈给钱我去买些东西上车吃的不就行了吗?其实我们那里离士多很近的,只是我为了时间快点过去走路慢吞吞的。刚好买完零食和水回来就上车了。
哇!好豪华的车呐!不怪得要出那么大笔费用买车票。车里有空调,有大席豪华座位,又有免费袋子装垃圾等之类的东西。真的不错不错,原来还有小液晶电视,可以让人不那么疲劳、无聊。在路上,激动兴奋的我并无睡觉,我只知道姐姐和妈妈都睡了,我在一旁边吃零食边看风景。
路上,在某个地方塞车了。那时候已是下午十八点了。塞了半个小时的车,那里的每辆汽车和小轿车才开始疏通。你稍微抬起头来,你会发现刺眼的夕阳正照在你的脸上。啊!到晚上二十点左右才到站,坐车好累啊!
(二)
噢?表哥来迎接我们啦!我们跟着表哥坐了公交车,来到街道。走过天桥,发现有很多旅馆,我们去过很多旅馆,可是还是没有成功入居。为什么呢?因为每间旅馆不是没有空调就是没有电脑,不是价钱可以顶得去抢银行了就是因为空间太狭窄了。哎!终于在一间旅馆住了下来,可是那价钱也很贵,也没有电脑,气死人的是竟然没有窗户,不过有一点令人满意,就是房间的设备很豪华。里面有专门的柜子,摆放满了衣架;有零食、行李放置处,而且很宽广;有两铺大床,十分干净,也很舒适;卫生间就更别说了,太beautiful了,我真的很喜欢,浴室、洗手间、坐厕都分开了……真的不错!你见了也许很喜欢哦!
放好这些行李后,我们去餐馆吃晚饭,那里的饭菜超级贵的,这些也甭说了。就讲讲去走夜市吧!
夜市里很美,那里更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了啊!我选了一件十元钱的衣服,那质量顶得过一百元的衣服了,而且款式很潮流、时尚。那里有很多零食、烧烤、饮料……卖,让你看得目不暇接。但是,我没有口福啦!吃了那家餐馆的菜,我肚子痛啊!我真想上法庭告它,那时候的我真快气爆肺了。
哈!走完夜市,回旅馆休息咯。我悄悄写了日记,谁也猜测不出,坐着车的我竟然精神抖擞,我数了数,一共经过了十一个隧道。有些隧道很长,绿灯和黄灯闪闪的,有些是白灯亮亮。哇!惊人呐,洗完头洗好澡看了电视都已经三点多了,我要快点睡觉才行,明天要去动物园玩耍的哈。
(三)
原来是妈妈叫醒了我。吃完早餐,乘坐公交车来到了闻名全国的动物园,那门票可贵了,幸亏办了会员卡。来到安检部,一位女安检员不让带零食入园,唯有吃完先或是寄存。我们都不从这边出入了,唯有一个办法。吃!啊,吃了半天,还有一大堆,没办法,全部都扔掉了,不舍得也没有办法。进入了动物园,看了很多我从未见过而又稀奇的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考拉和我国的大熊猫,哈哈。我们在动物园里过得很开心哦。
呀!去坐地铁咯!
(四)
坐地铁经过了好十几个站,来到了另一个城市。去了我二姐(叔伯的)家里,那宝宝好可爱啊!吃完了饭,我们去找旅馆了。哟?这的旅馆怎么比我们开始居住的那个旅馆还便宜啊?这毕竟是大城市啊。嘿嘿!没想到,设备那么差的,就是多了个窗户,空调也不凉爽的,哼!我再也不去那个旅馆了,费了那么多的钱。
第二天,我们也是吃过早餐乘坐公交车去公园玩。公园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我们到了游乐场,玩了碰碰车(感觉幼稚,不过像回到了幼年时代的我们),又玩了漂流(好快啊!差点心脏病都给吓出),最刺激的就是飓风飞车了(转得太快了,我差点下不了来,腿都软了,头好晕),看到过山车那个高难度,不敢玩了。呜呜。
(五)
吃过午饭,到那里的车站搭车回家了。回家路上,那辆汽车不知怎么弄的,害得我们呕吐了多少遍,下了车才舒了一口粗气。哎!还是我们这个城市好,熟悉空气,熟悉地方。回到家里,更加自在了。可是我们头晕,疲劳,四肢无力,肌肉疼痛……这些症状大家都以为自己是发烧感冒了,去了医院才知道,我们中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