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麟接着开口:“大人,嫣儿姑娘倒是没事,不过京城最近出现了一批无脸僵尸!”》※第二部就快要完结了,预计是第三十章不然就是三十一章!!评分留言的都扑过来,来者不拒,来者五分!
“什么?!”紫夜一下子站起来惊讶地把茶杯都打翻了,茶水溅到地上,而杯子则直接落到地上碎裂,破碎的声音在这静谧的深夜里显得十分清脆。赤弦似乎很满意他的举动,面上依然挂着微笑,他抿了口茶道:“怎么,你不相信吗?我还可以告诉你,煌胤就是黄帝之魂。若你此次杀了黄帝之魂,再与我合为一人,那么黄帝之魄必死无疑!”最后一句话显得阴狠,紫夜不禁打了个哆嗦。不知怎的,他感觉自己的身体突然不受控制,眼眸内猩红乱溢。“呵呵呵。”他阴冷的笑了几声,红瞳在黑夜里显得十分刺眼,“魂,你告诉他这些没有用,虽然他才是主体,但是他又不会完全按照你的旨意。”赤弦放下茶杯,面露阴寒之色:“魄,不需要你来批评我,而且你这样的控制也支持不了多少时间吧,就算你和他做过交易,可主体依旧是他!”“嘶,真受不了你,好吧好吧,我回去就是了。”话音刚落,紫夜眼中的猩红就逐渐退去,他现在只感觉一阵眩晕,最后看了一眼眼前有着火红色长发的赤弦,就昏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