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体内的毒力好强大,正在从内到外慢慢腐蚀着他们的器官啊!”光灵艰难的说道。
“不会吧?这么恐怖?”暴风张大着嘴巴说道。
“光灵,能借来更多的力量么?”小悦在一旁问道。
“我试试看吧,伟大的初代光之斗士啊,你愿意把更多的力量借给我吗?”
“咦,力量便多了,好,四十倍光芒治愈!”
光杖上本来零零散散的光点瞬时间汇聚在了一起,发出了刺眼的光芒,传进暴风和羽翔身上的光芒也越来越多了。
“暴风、羽翔,因为你们体内有些器官被腐蚀了,一瞬间恢复过来会非常痛,要忍住啊!”光灵说道。
“放心,我们顶得住。”
光灵旋转了一下光杖,左手搭在右手上,喃喃道:“去吧!”
光杖上的光以极快的速度导入暴风和羽翔两人身上……
羽翔和暴风吐出了一口淤血,不过,吐出来就好办了。
半个小时后……
“终于……终于好了……”光灵气喘吁吁的说着,说完,晕倒了过去……
站在一旁的悟空急忙扶住了光灵,说道:“暴风,羽翔,你们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我先扶光灵去休息。”
雷武问道:“羽翔,暴风,没事吧?有好一点么?”
“我感觉我的实力提升了好多啊!”暴风惊喜的说道。
“我也是啊。”羽翔也大笑道。
“好,好,好啊!”卡欧仙人激动的说了三个好,大家都笑了……
“好,现在解决了我们身上的毒的问题,明天就出发去找那个神秘的魔法师吧!现在就先睡觉吧!”暴风说道。
“好!”斗士们齐齐说道。
夜晚,寂静的森林传出几声狼叫……
“呜!”
在悟空他们睡觉附近的草丛里,时不时冒出几道红光……
“唰”“唰”两道掀开被子的声音传来,暴风和羽翔对视一笑,跑进了草丛……
“哈哈,暴风,没想到我们刚解毒就有实验品了,真好,烈影斩!”一道烈火似的幻影在狼群里凶狠的斩杀。
“呜!”几道凄惨的狼叫声在森林里回荡。
“嘻嘻,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啊,风灵弹!”一个青年扔出了几个风做成的弹,“嘭!”“嘭!”夜晚传出了几道爆炸的声音。
“愚蠢的人类,竟敢伤害我的子孙们!”一道沧桑的声音在暴风和羽翔耳边传来。
“呵,你这么多子孙啊,你谁啊你,狼仙呐?”羽翔随口说道。
“呵,没想到愚蠢的人类竟然也知道我的身份。”
“羽翔,你太厉害了!”暴风扭头对羽翔说道,突然,有人拍了拍暴风的肩膀……
“竟然在我面前扭头,真是个白痴。”几道锋利的狼爪扫向暴风,暴风本能地蹲了下来,崩起肌肉,一拳打向狼仙的胯下……
“啊呜!!!!”一道凄惨的声音传来……
“哈哈,暴风,你猛,那里你都攻击。”羽翔大笑道。
“本能,本能,哈哈!”
“可恶的人类,竟敢攻击我的那里,子孙们,上啊!”
“蝼蚁不管来多少只都是蝼蚁!千羽斩!”羽翔挥剑打出了最常用的千羽斩。
千羽斩打群架是最有用的,正准备攻击的狼群霎时间少了N多只。
“这么快就动手,霸王龙卷风!”暴风跳了起来,几道超大的龙卷风呼啸而来,没反应过来的狼立马被卷进了龙卷风里,被乱风割死了。
“子孙们!可恶啊!七大狼仙,聚集!”突然,狼仙的胸前发出闪亮的光,暴风和羽翔本能的闭上了眼睛,不过他们又立马想到如果此刻闭上了眼睛将会危险无比,立马调整了瞳孔的焦距,看着狼仙在干什么。
“啊呜!”突然间,那个狼仙周围又聚集着六只狼,它们的瞳孔色正好是红橙黄绿青蓝紫七色,七只狼共同向天长啸,十分有气势。
暴风看了看羽翔,只见他蠢蠢欲动,便问道:“羽翔,干嘛?你也想来一拳啊?”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体内的狼血有点不听我控制,顺便说句,我喜欢爆——哔——多一点。”
“BT佬……”
“啊呜!”突然间,羽翔变成了狼人状态,顿时高了暴风一个头,羽翔舔了舔舌头,笑道:“没想到,这头狼对残杀同类那么有兴趣。”
“跟你一样BT。”暴风吐槽道。
“上吧!狼怒吼!”狼人羽翔大吼了一下,七只狼仙有点吃惊,原先的那只狼仙不可思议的说道:“没想到你体内也有狼血,不过,你这个我们狼族的败类,去死吧!七狼合体!”
七只狼仙飞到天空,以极快的速度旋转着,几秒过后,便汇聚在了一起,一个比狼人羽翔还要高几个头的大狼站在了羽翔的面前,说道:“小子,记住我的名字,七大狼,因为这个名字就是杀掉你的人的名字!”
“我还武大郎咧!“暴风又一次吐槽。
“那个小屁孩,别紧张,我干掉那个败类就来干掉你,打我那里之仇我是一定会报的,记住,我会让你成为世上最后一个太监。”
“哇,你这么有文化啊,连太监都认识,妈妈,好怕怕哦!”说完,暴风还扭了扭屁股,装作一个女人的样子,羽翔哈哈大笑了起来。
“呵,笑吧,因为这是你最后一次笑了,狼王冲击波!”七大狼直接从嘴里喷射出一股冲击波。
“我去,说动手就动手,试试八神的招吧!八稚女!”(玩过拳皇的大概都懂),羽翔亮出锋利的指甲,以普通肉眼看不到的速度躲过冲击波,并冲向了七大狼,开始疯狂的抓击起来,一爪…两爪…七爪……八爪!羽翔真的像八稚女一样抓了八爪,那七大狼身上的肉已经没块好的了,到处都是鲜血,它抹了抹嘴边的鲜血,气冲冲的说道:“好,打不过你,我认了,那我就去打你的同伴!”
说完,那七大狼用比刚刚羽翔还快的速度冲向了暴风,暴风有点愣住了,更是让七大狼有机会偷袭,七大狼用爪子疯狂的抓着暴风……
当羽翔反应过来的时候,暴风已经昏迷了,身上的肉基本都快掉光了,然而那只七大狼还在疯狂的抓着,甚至用嘴巴去咬……
“不!!!!!暴风!!!!”羽翔发疯似了的吼着,在现实世界里他和暴风就是形影不离的死党了,到了神秘世界后他和暴风更是建造了更深厚的友情,如今见到暴风这幅惨样,羽翔流泪了……
“七大狼,我要你生不如死啊!”羽翔以接近音速的速度冲向七大狼,并把它抓到手上,羽翔用已经红到不能再红的双眼愤怒的盯着七大狼,用膝盖狠狠撞击着七大狼的头骨,“咔嚓!”碎裂的头骨声并没有唤回羽翔的良知,反而使羽翔更疯狂,羽翔又用强壮的手打废了七大狼的两只手,并把七大狼扔向地面,用两只脚狠狠的踩着七大狼的腿……
“******!你为什么要动暴风!为什么啊!”羽翔半跪在地上,用指甲疯狂的抓着七大狼的尸体……
“现任的剑之斗士啊,不要对这种废物生气了,你和风之斗士的友情打动了我——初代的剑之斗士还有风之斗士,现在把我们的武器赐给你们,放心,我们会把现任的风之斗士治好的。”天边传来一股十分柔和的声音,让人听了便会十分舒畅,这股声音也让羽翔渐渐恢复。
“初代的剑之斗士,求求你,求求你们一定要救回暴风啊,我会感激你们一辈子的!”羽翔流下了泪水……
天空传来两股光,一股射在羽翔身上,一股射在暴风身上,羽翔看着自己腰间别的两把剑,发生了变化,渐渐融合在了一起,变成一把大剑,剑上还刻着这把剑的名字——G·战龙神剑。
暴风身上的伤渐渐愈合起来,而且身体发生了变化,一时间黑,一时间白,一会儿强壮,一会儿瘦弱,到了最后,终于停止了变化,看起来没什么区别,真正的变化只有等暴风苏醒后才知道了,暴风的风能棒也变了个形状,上面也刻了它的名字——G·霸王风棒。
羽翔恢复成了原型,扶着暴风,走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