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少女道,“天啊,这是什么秘籍啊,内力比刚才都加成一半左右了?对了,你刚才怎么不用?”小杰道:“我也想啊,可是……刚才我不敢用啊?!”“晕死了,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好秘籍的招式都不用的,还害我们死了这么多人?”“额……”山贼那边的头头发话了:“大家不要怕,我们人多,一起上啊。”听了这句话,那几百来个喽啰有蜂拥而上……
“第二层——残炎剑”小杰手中的长剑一挥,顿时散发出一丝丝的火焰……“第三层——烈日决”念动口诀,小杰从地上引出一道地火,“第四层——焱剑”小杰手中的剑已经变为红光看似无形的了,而攻击力也大概涨了一倍。“第五层——化剑”旁边又多了一道剑影,可以随着小杰的意念进攻。用了前面五层后,那群喽啰死的死,伤的伤,地面上也血流成河,保守估计下也应该死了七八十个,外加少女那边的死亡人数,大约已经有近百人死了,这些喽啰也害怕了,畏缩不前。那个山贼头头说:“可恶,黑甲队,出击!”于是外面又涌了一队人马,大约一百多人,补足了刚才死亡人数的空缺,而且这些人比起刚才那些小喽啰更加强悍……
那个少女一看,也郁闷了:“这些人怎么杀都杀不完啊?”“嗯,他们应该是在用人海战术,要耗光我们的内力。你看,他们的首领都不出手。肯定你们身上有着他们非要不可的东西吧,不然怎么会死盯着你不放啊?”小杰分析道。少女一听,也暗自赞叹:这个人心地不错(要是不好的话,早就跑路了甚至倒戈相向),而且在这种紧张的时刻还能分析得如此全面,头脑也算好……额,我评论他干嘛啊?想着想着,竟然脸红了……(而小杰心中的世界:她脸红了?我是不是……额,呵呵~~看样子我还是很有男性魅力嘛,对了要怎么突围呢?难道要用那个第六层吗,可是按刚才的来看,这套剑谱实在是太牛B了,而且第五层我都有点控制不了,像昨天那第六层用起来肯定有事,误伤就不好了。)就在两人想事情的时候,黑甲队有冲了过来,后面还跟着一些小喽啰,小杰叫到:“我靠,这山贼真是卑鄙无耻下流淫荡龌龊猥琐流氓犯贱啊!”“扑哧”少女听了也不由笑了一下(小杰心中的世界:她笑了,好漂亮啊。真是一笑倾城,再笑迷死人,还不带偿命的那种。),但山贼那边就火大了,各个都冲上来做炮灰……两个人越打越久,过了半个时辰后,少女也感到渐渐不支了,问:“你刚才才用到第五层,第六层呢,你没领悟出来吗?”(小杰心中的世界:我也想用,可是看到前五层的威力,也害怕了,这第六层是玩命的吖,要是你出事那就不太好了吧,我可不会辣手摧花啊。额……可是这些人越来越勇了,个个都在玩命不怕死地冲过来,算了,我拼了!)“那你小心点。”小杰暗道。“额???”少女郁闷了,为什么我要小心呢?“第六层——剑外飞剑!”延续了第四层和第五层的效果(一道剑影,手中剑和剑影只有红光,攻击加成一倍),然后第六层效果就是,剑影和我手中的剑不断分裂出剑影,一变二,二变四……最后,小杰上空周围都布满剑影,“破!”一声令下,那些剑影都飞了出去,惨叫声也响彻云霄……最外面的山贼头头看了,也大吃一惊,这威力实在是有点变态了,而且范围也太远了,都有飞到我这里的了,“啊!”这个头头也中了一道剑影,跌落在马下,暗道:一道都这么强,那前面的兄弟们估计也吃不住吧?算了,自认倒霉吧,怎么会遇到这么个人,要不那东西就到手了,可恶!“啊!你怎么回事?”少女责问道,因为有一道剑影击向了她。但小杰没有回答,只是继续使用第六层,(小杰心中的世界:我靠,这威力是大,可是太难控制了吧,我用尽全力也不能控制好方向,只能让它们乱射……而且我的内力也快透支了,怎么办?)小杰又大喝一声:“破!”,漫天剑影又一起集中射向地面,只见地面出现了一个半径有半米的大坑。众山贼都头顶冒汗,庆幸自己还活着,每个人也都畏缩不前,山贼头头也无可奈何:“兄弟们,撤!小子你记着,以后别让我在看到你。”小杰把剑扛在肩上,貌似轻松地说道:“哼,随时候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