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儿,你怎么会被地头蛇找上呢?”李梦瑶很好奇。
“别提了,有一次,他们找上了另一个人,也不知怎么的,我救了那人,就跟他们公会结仇了。”凌儿很不愿意回忆这段往事。
“我知道了,那我们去准备准备,马上进副本吧!”李梦瑶提议道。
“好啊,我也想去副本玩玩了。”工藤新二一口答应。
“根据我们的实力,我想应该去试练之地②。”李梦瑶仔细权衡道。
“好的!传送师,传送去试练之地②!”工藤新二给了钱,一行人走进了传送门……
他们却不知道,这次的旅行,是某人的第一次死亡。当然这是后话了。
(试练之地②介绍:魔化的生物弥漫了整个森林,召唤师们,召唤出你们的召唤兽,消灭他们吧!推荐等级:0星4品~1星0品)
踏出传送门,李梦瑶习惯性地召唤出了弗利特。不久后,他们就遇上了怪物。李梦瑶先锁定,然后让弗利特地轻松解决了。一路都很顺利,直到……
直到他们遇到了……橙色精英怪!
李梦瑶锁定了怪物,只见怪物的名字显示的居然是橙色的“???”!
“工藤,凌儿,我们很不幸,遇到了橙色精英怪!”李梦瑶宣布。
“啊?!”工藤新二和凌儿都叫了起来。
“不过,我相信,只要我们全力以赴,BOSS都不是我们的对手!”李梦瑶信心十足。
“好,加油吧!”工藤新二和凌儿分别召唤出了自己的召唤兽。
橙色精英怪终于开始发起攻击。它向李梦瑶小队冲来。
“弗利特,快!”弗利特心知肚明,一个一个的火焰弹从它的嘴中蹦了出来。橙色精英怪被打的嗷嗷直叫,但是它好像没有切换目标,李梦瑶逐渐明白了它的目标。不愧是橙色精英怪,智商不低,一下就看出了凌儿很脆弱。没错,它的目标就是凌儿!李梦瑶让弗利特尽力加快速度放火焰弹,现在的情况实在是没办法让它放出陨石流星雨了。(群攻技能有吟唱时间)
橙色精英怪的血条一点一点地减少着。糟了,来不及了!只见橙色精英怪撞向了凌儿。凌儿瞳孔骤然变大,眼睛中,橙色精英怪的身影越来越近了……
“啊!!!”凌儿大叫起来,她被撞到了几米远的一棵大树上。
“凌儿!”李梦瑶和工藤新二一同叫起来,甚至连弗利特都回过了头。
“可恶,竟然敢把凌儿打伤!”李梦瑶恨恨地说。只见凌儿嘴角渗出了血,身子无法动弹。“弗利特,以你为中心,尽力聚集注意力,给我放最强大的陨石流星雨!!!”
“咿……”弗利特大叫一声,一堆超大陨石出现在上空。
“哈!”弗利特又叫了一声,超大陨石砸了下来。橙色精英怪被打的吱吱直叫。
-283!-301!-589!暴击!!-291!……
“轰……”在弗利特的愤怒攻击下,橙色精英怪竟然被秒杀了!
李梦瑶和工藤新二连忙赶去查看凌儿的伤势。凌儿浑身颤抖,嘴角不断渗出血来。李梦瑶连忙将导师赠送给她的极品药丸——九转还魂丹给了凌儿,凌儿含了下去。这九转还魂丹不但可以满状态恢复,而且还能原地复活,导师送给李梦瑶5颗,她一直都不舍得用。但对凌儿这个刚入队的朋友,李梦瑶是不会吝啬的。
然而,危机又一次来到了……
正当工藤新二正担忧地看着凌儿时,“嘭”的一声,他被撞了出去,当场被秒杀,仅剩一丝生命力!
“谁!”李梦瑶怒道。只见远处,一只橙色精英怪正看着她。
“怎……怎么可能!”李梦瑶感到不可思议,刚才被她亲手杀掉的橙色精英怪,竟然复活了!
此时,视界中滑过一个提示:
(视界即戴上眼镜后能看到的区域)
橙色精英怪拥有复活技能,被杀死后会以1滴血的极脆弱状态复活,仅能生效一次。
可恶!竟然会这样!“弗利特,了结它!”
橙色精英怪倒了下去……
李梦瑶急忙跑到工藤新二身边:“工藤,工藤!”
工藤新二用极其微弱的声音说:“我没事,不是还可以复活嘛……”
李梦瑶说:“不行,你绝不能死!快吃下去!”她急忙又掏出一颗九转还魂丹。
但是,工藤新二却渐渐地……化成了白光。
“工藤!!!”李梦瑶大叫道。
-------------------------下集预告-------------------------
工藤的死亡,代表着小队中少了一份战力。李梦瑶和凌儿能否成功通关副本?会不会还有一人死亡呢?“凌儿,你有没有注意到什么……”李梦瑶说道。他们会遇到什么呢?敬请期待下集——《召唤之王-乱入的威胁》!
-------------------------有奖问答-------------------------
1、本集中,究竟是谁死了?(1分)
2、凌儿是吃下什么才好转的?(1分)
3、李梦瑶在打败橙色精英怪后因为情况紧急而没有查看等级,请猜出李梦瑶在打败橙色精英怪后的等级。(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