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花了生活中三分之二的时间去勾勒你们的样子,现在却只静静看着你们的动态,换头像,换网名,换签名,更有甚者换QQ。
那群馨羽的朋友,是否因为我不再是馨羽,所以关系变淡了,曾经无话不说,不过是我在群里哗众取宠所获得的罢了,离开了群,就像脱离了那一个圈子的生活,仿佛什么都没了。
听不到群里的人再说些什么,某某某和某某某又闹绯闻了,谁谁谁又获得了什么什么职位,仿佛自己从来没有在那个幼稚天真可以放下心防的世界出现过,那段时间是我最放纵的时光,与现实的生活脱节,不用担心网上说了什么话惹得谁不高兴见面了得到讽刺,那么天真那么无话不说。
大概是今年三月份吧,我写了几封信(小汐,素素,可旋,魅研,魅月,后来还加上了雅熙),连地址都写好了,就差那么一张邮票。
可惜,令我措不及防,还未等我寄出那些信笺,和可旋就已经闹翻了,当初的我太倔强,现在的我依然冷然,也许我们的目标和路都不同吧,起点不同,终点不同,交叉线是天各一方,无法像平行线一样从同一个方向出发去往同一个未来。
所以我选择了让信笺躺在我的床头,看着那一个个名字,也许我会想起那段我笑过哭过的时光吧。
那个圈子,曾经的我花了太多的心思时间,花了太多的笑容和泪水,却成了青春那道回不去的风景线,我一直坚信错过是最美的,我一直不后悔现在的距离,因为距离,因为错位,我们中间横亘了太多,曾经的信誓旦旦,如今成了茫然。
我们无话不说是因为什么,一个共同的话题和兴趣,一个七嘴八舌活力永远不会褪去的氛围,而我刻在脑海的你们的音容笑貌,也个个建立在群里那一个个并不存在的昵称中,那一句句话中勾勒的仅仅是那句话中的那个人,现实没有交轨,所以没有那么深深的束缚,仿佛感情的变淡成了理所当然。
对你们了解太少,仿佛一旦离群就再也临摹不出你们的样子和笑脸,我不知道现在的你们会在什么地方,会和自己最好的闺蜜叽叽喳喳,是否会想起我,在网络的另一端的我,曾经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犯错一起笑谈的未来。
如今还有多少人执着的泡在小荷等待那些朋友的留言和评论,如今还有多少人追着多少人的文?
烟凝,我知道我只是你广多朋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罢了,而那时的你,却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好友,还会不清不淡不显生疏的笑闹,却仿佛如那流水,失去了最真的轨迹,一切都已经随着时间模糊。
可旋,我第二个朋友,我能说的只是,我的未来,我仍旧坚信,即使悲惨即使失华,我却仍旧坚定我能对生活微笑。谢谢那段时间你存在我生活中的美好。
素素,也许你是我最亲近的人吧,你会发我QQ,打我电话,发我短信,寄我礼物。也许不知不觉,我的生活已经有了你,看到短信,留言都会高兴,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对别人这样,至少,在面对生活压力的时候,你会想到我,我也会想到你。
小汐,如果非要说什么,我只能说,和你一起聊天很自然,我不知道网络彼端的你是怎么样的,我只坚信我自己的感觉,我亲爱的朋友,好好看着未来。
魅研,我亲爱的娘子大人,想起那张贺卡,我就忍不住发笑,发自内心的微笑,因为内容过于恶搞而被我们无良的班主任克扣下来,明明是四月份的我却愣是到了六月底才在老师的桌上发现。(幸好我发现了,不然就被班主任当垃圾处理了= =、、)
魅月,馨羽曾经是你的好朋友,忆殇已经不是了,馨羽忆殇是同一个人,所以在忆殇被人抄袭伤心的时候你仍然挺身而出,魅月,谢谢,希望你,不要忘记我喔。
雅熙,你是我现在仍旧最活络的好友,跟你一起骂人一起说脏话的时候特爽,希望不要因为任何人任何事而疏远我。
还有凝萱、伊影、傀儡、幻翼、萱草、小紫和一些已经把我剔除好友名单中的一些人,不知道你们是否换了昵称,只是对于我而言,你们仍然是最初的你们,多年后,也许再也记不得你们叫些什么,却仍然会闪过那一个个曾经叫做‘懵懂’的画面,有欢笑有泪水。
我知道现在还有好多人在关心着我的生活,有些人却只当我是过客。我从馨羽开始,也将从馨羽结束。
亲爱的,我的未来已经有了变动,我的信念已经不再坚定。亲爱的你们,是否在灿烂的阳光下想起那一个个喧嚣的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