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发文了!朋友们O(∩_∩)O哈哈,初次写小说,还请多多包涵(*^__^*)嘻嘻……!(文文的名字改了一下)
7                                     :“原谅我,苇伊,原谅我吧!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歌斯乞求的说,我却没有心动,冷冷的说:“当初,你说你会爱我一生一世,可是,你不也没有爱我一生一世吗?而且还背判了我,对了,你不要叫我苇伊了,我叫程羽,别来找我了,你来找我,我会有很多麻烦的,而且你来多少次也没有用,我是不会原谅你的!''说完便走了。我回到了教室,无视掉了所有鄙视的眼光,回到了座位上,虽然程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拍了拍我的肩膀表示安慰,嫦娥姐姐说对了,我和他还是相见了,该来的还是来了。 老师讲的课,我一点都没听进去,想的全部都是歌斯,脑子里一团糟,总算放学,铃还未打完,我便冲出了学校,连书包都没有拿,程惜摇了摇头说:``自打刚才被那个男生带走回来后,就变的心不在焉的,没办法走吧!''程惜和程馨刚准备走,就看到,歌斯跑了过来,像发了疯一样,跑到她们俩人面前问“:苇伊她人呢?'':“什么苇伊,我们这没有叫苇伊的!''程馨说道:“就是那个总和你们在一起的那个女生!''歌斯焦急的说:''她已经走了!''程惜说到,听这个消息,歌斯失望极了,走了,程惜和程馨感到奇怪,觉得我绝对有事情没有告诉她们,于是拿起书包,一路狂奔到家。
程羽的家里,:“羽,到底怎么回事?''程馨焦急的问:“啊!他去找你们了吧!本来想就这样瞒着你们的!坐吧!''程惜和程馨脱了鞋坐到了床上,:“这事要从我4岁开始说起,我原来叫的名字恬苇伊,是一家跨国企业的千金,而歌斯原来不叫歌斯叫秦翎,是秦氏集团的接班人,我的爸爸和他的爸爸是合作伙伴,而我和他是在一个雨天的一天认识,那天,我和爸爸走散了,又下了雨,我便在一个屋檐下躲雨,我看到了他跌倒了,我便忙扶起他,让他到屋檐下躲雨,后来我才知道他是我爸爸合作伙伴的孩子,于是我和他一起玩耍,一起上学,我的爸爸和他的爸爸看我玩这么好,于是给我们定下了婚约,在我十九岁那年我将稼给他,我们十二岁的时候关系最好,我们会一起去公园卖俩个冰淇淋,一起吃,我们会在秘密基地一起弹琴,唱歌,快乐的生活着,但是,不知从那一天关于他的闲言碎语多了, 虽然我从未相信过,只到有一天,我和我的闺蜜在逛街,逛累了,于是找了个饮吧!想休息,休息正当这时,我忽然看到了他还有他身边的女孩,我走到他面前,冷笑了一声然后转身就跑,我何尝不想多看他一眼了,但为了让他不看到我的泪水,我只能这么做,我边跑边哭,却没注意道前面的车子,他大声喊到:``小心!''但我抬起头想躲避时,就已经晚了,血剧就这样发生了,我的心中充满了怨恨,所以我到不了天堂,但我并没有杀人放火,所以也下不了地狱,我的灵魂就这到处游荡,只到碰到了嫦娥姐姐,她把我心中的怨恨化为无有,将我带到了天堂!''程馨和程惜有直都在认真的听我说着,没有打断我!只到等我说完,程惜才“说:原来是这样,你放心我以后不会告诉他关于你的情况,而且也不会用正眼瞧他,即使他在帅!想这种人我最瞧不起了!''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程馨也点了点头,而我却有点心虚,虽然拒绝他,但是为什么我间到他却心里竟还有点激动了,突然,我感觉天昏地暗,于是昏了过去,这可急坏程惜程馨,她们,找来了管家,正准备上路的时候,歌斯冲了进来,程馨看到是他,便走过去,想打他,却别一句话收了回来:“你们不救她吗?''听到这句话,程惜赶紧打开了门,管家准备去开车,歌斯又来了一句话:“开我的车吧!我车快!''虽不“情愿但为了我,大家还是上去了到达医院时雨下的更大了,医护人员已在门口了,歌斯把我送进了手术室,后便在没说话了,而程馨则冲了上打了歌斯一拳去说:你这个叛徒,要是羽有事的话,我们绝对饶不了你!''歌斯不说话,只是默默的接受了那一拳,手术,做完了,医生出来了,大家急切的问到:“怎么样了?''医生笑了笑说:“她得的是急性阑尾炎,如果晚来一分钟,她就没命了!现在,你们可以去看看,如果醒了是最好。''大家听完医生的话悬着的心,顿时落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