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是司徒浩威吗?你女朋友在我们手里,来小黑屋吧!你知道的,如果你不想让她死的话。”黑暗中一个人抽着烟笑着说。
司徒浩威迅速的把8120送到了医院,这个时候他的口袋中的手机显示有留言。他迅速的接了,,,,然后,,,,,,,。
司徒浩威迅速的赶到了一个酒吧,那里就是小黑屋在一个包房里,他见到了那帮人。
他一进去就被人打倒在地上,手机也飞了出去,中间的人捡起手机说:“看啊!你的天使现在在我们手上,她不是你的公主吗?哼,叫你平时总欺负我的手下,你不也明明是个混混吗?为什么还装的跟个人似的,你以为你帮助那些老实人他们就会感激你吗?”说完他愤怒的把手机摔在了地上。然后摇了下手。周围的人就拿起棍子打在司徒浩威的身上。
这个时候芸慢慢的恢复了意识看到司徒浩威倒在地上周围是血,是血!!!而那帮人还在继续的打。芸大喊着说:“不要!不要打了。”
中间的人听了晃了把刀子走到芸面前:“既然你这么喜欢他,那么你替他受啊!只要我在你着漂亮的让万千男人都喜欢的漂亮脸蛋上划一下我就少打他十棍好吗?”虽然声音很柔和但一切都好象鬼魅一样。
芸吓哭了,司徒浩威迅速的爬起来喊着不。但是他还没站起来就已经趴下了。在人群中突然有道亮光,周围的人都倒下了!是叶青,叶青看了一眼司徒浩威说:“即使我很讨厌你,但是我不允许别人欺负我的小公主,上吧兄弟。”
司徒浩威感谢的看了下他,然后他们两个人几下就把所有人都打倒在那里,慢慢的逼近混混的老大,中间的男子一时间吓的向后退,这个时候他抓住了芸并且猛的向她的眼角打去。
司徒浩威一见就立刻愤怒了,他拿起了一个棍子迅速的打向了那个男的,救下了芸。说:“芸,振作一下好吗?你知道吗?我欢乐的时间很少,我一天天都生活在血腥中,但是我希望把我所有的时间都给你,这样我就可以一直拥有你了。你知道吗?我死也不能让你死快醒醒!”
叶青慢慢的走开了说:“你不要这么肉麻了快走吧!带她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