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年和一个女孩跳下了悬崖——死了。他们以为一切都结束了,但是命运就是这样开了个玩笑。他们竟然真的来到了一个叫天堂的地方。男孩见到了上帝说:“我想这里就是你主持大权吧?没想到真的有神的存在。那么,那么。我求求你让我再回人间一段时间好吗?”女孩子只是站在旁边使劲的抓着男生的胳膊依靠在他肩膀上,什么也没说,只是从脸上强挤出微笑的样子。上面的男人低沉了一下然后说:“我可以让你作为我的天使去人间一段时间,但是当你回来的时候你就会死,死的彻底,将会永远成为世界的泡泡你愿意吗?孩子生命可是宝贵的啊!”男生甩开女生抓紧了的胳膊,向前挪了几步然后跪了下来说:“让我回去吧!我,我要她活,她是我的一切。我现在知道如果她喜欢我的话就一定回死,那么请让我回到我们还没见面的时候,让我告诉她不要爱我,这样也许他就能活,求求您,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换她的活。”上帝懊恼的摇了摇头然后挥了下手臂,男生突然长了出翅膀并且飞了出去,落入了一片水中。上帝说:“不珍惜生命的孩子,你已经什么都没有了,现在你就作为一个天使去完成你的愿望,你就叫——8120号天使吧。”男生边下落边重复着:“8120,不要爱你,8120,8120。啊!……不,我爱你!……~。”在无限的长音中,在那无法转达到的电磁波中,有个声音,是女孩在长长的刘海中,在静谧中,从嘴里硬挤出的一句话:“我!早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