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沉睡的天使慢慢的醒了过来朦胧的睁开修长的双眸看到一个女孩子正在看他,这个女孩子给他的感觉很熟悉,很亲切,但是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一瞬间感觉脑袋似乎要炸了似的。女孩的相貌一瞬间几乎可以把他的脑袋撕开,但是他还是愿意看着她。多么的讽刺啊!男孩已经记不起她的样子,他挠着脑袋坐起来,从头发的缝隙中看这个一时间让他魂牵梦绕的女子。莫奈不再看他,然后去倒了杯水递给他。看着他慢慢的喝下,莫奈才又开口说话:“你是一个天使吗?你怎么从天上掉下来。”
天使继续挠着脑袋摇了摇头,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子可爱极了,他耷拉着脑袋说:“对不起,我不知道,这里是那里请告诉我好吗?”
莫奈微笑着说:“这里是我家,看来你是失忆了,也许你下来人间有什么任务吧,是来保护我吗?既然你掉到我的房间那你就一定是我的守护天使了对吗?”
天使有些犹豫但是因为自己失忆了所以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许这个女生说的对吧,反正他对她是百分百的信任:“我想是吧,可是对不起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莫奈想了想说:“那你以后要跟着我不管我到那里!,,,,,,,,,等等,,,除了我上厕所的时候。”
天使很奇怪问:“为什么?”
莫奈红着脸说:“因为,,,,因为,,,因为有恶魔啊!他会吃掉你的!”
天使惊奇的大喊了一声:“啊!对不起,既然这样我更要保护你了!”从刚才说要一直跟着她,天使就认定一定要保护她。
莫奈说:“哈哈,哈哈,真有人会相信啊!哈哈,别看我瘦弱我可是很厉害的哦!”
天使紧张的说:“小姐,不管怎么的!我都要保护你—— 一辈子。”
莫奈停止了笑,停顿了一会说:“那么你至少应该有个名字吧!”
天使蹲坐在那里:“对不起,我不知道。”
莫奈说:“看你的项链上编号是8120想来想去也许你就叫这个名字吧?”
天使点了点头说:“恩,那么小姐你的名字呢?”
莫奈踮起脚,把手背在后面,转了几圈然后稳稳的站着说:“我就是高二的,你的主人,莫奈啊!”
天使重复着这个名字,莫奈,莫奈,莫奈,,,,,,,,,,。这个声音,这个名字好象有好久都没有听到了呢!天使都脑袋里浮现了个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