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在着无尽的人海中,城市的光辉即使在夜晚也是这个星球的亮点,而人性被着光芒所吞没,已经没有人相信有天使,也没有人相信回有棉花塘一样的爱情,一切都只是像肥皂剧一样,在洗刷了你的大脑后,留下一连串的泡泡的幻影,人生总要比小说曲折吧!
在肉欲的城市里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欺负别人,打架,骂人,他们被称为——坏孩子。“喂,丑小子,还敢欺负我威哥的人吗?”一个抽着烟身上文身的少年狠狠的踢了几脚说着。一个穿蓝衣服人在人群中走出来,刷!一下他就把那个倒在地上的男人举起来,并且把手迅速的提了起来他把头埋的很深,在黑夜中更加看不清他的脸但是给人感觉他的脸型俊朗而又迷离也就偶尔能看到他脸上有那么一道伤疤,说:“小子,记住了,告诉你们老大,这个学校的人都是我的人,你们不许欺负,像你们这样的不老实的家伙我最瞧不起了,现在你滚吧!”说完,他就迅速的把手里的男生像远处的摩托上一摔。倒在地上的男子迅速的跨上车说:“司徒浩威!你等着!”说完他便跑掉了。蓝衣服的男生用手一招说:“走,咱们吃东西去。”说完一群人就走了,就剩下在叹息的月,寂寞的望着这一切。
莫奈坐在桌前望着月亮,现在已经上高中了,很少,对应该说是没有过像现在这样能够放松的看看月亮了,莫奈的房门有些晃动,然后有封信就进来了,莫奈想:“我想不用猜吧!肯定是他们又要出差所以给我留下的钱和嘱咐吧!”莫奈推开凳子站起来去取信,她刚打开就听到了一个重重的落地声,莫奈的房间本来就没有开灯她又有些胆小,她胆怯的向后退了一步用脚尖碰到了那个东西,那种感觉软绵绵的,摸起来很舒服,着是?莫奈一回头!竟然是一个带有翅膀的帅气的男孩子倒在那里,看样子是从窗户进来的吧?他为什么要进来呢?看起来他好像昏倒了,莫奈小心的蹲下去,看着那个男生,“这个天使,我想应该是吧?他为什么看起来好象睡着了呢?”莫奈小心的把他扶上自己的床,虽然是个男生但是他很轻,莫萘小心的给他盖上了被子这个时候她好好的看了看这个天使,他有着让女生羡慕的长长的睫毛,上面似乎挂了霜在月光下,银闪闪的!脸也是白白的,一头柔软的黑色的头发。似乎着是一个不爱修边幅的天使,但是就是这种自然美极了。莫奈注意到了他脖子上的项链,上面写着——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