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奈从房间走出来,爸妈果然不在。莫奈洗了洗脸穿上衣服就准备走了。8120问:“你要去哪?”莫奈说:“上学啊!你不知道吗?”8120摇了摇头说:“对不起,我不知道。”
莫奈说:“你不用老对不起,对不起的。对了,你能不能把你的翅膀收起来?”
8120点了点头然后所有的翅膀都掉了下来,落到地上的时候都变成了花瓣。
莫奈点了点头,然后从桌子上抓了两个面包和一袋牛奶就出去了
莫奈出门后,8120就一直在后面跟着。莫奈一边吃一边问:“你也要个吗?”
8120是天使所以不用吃饭。但是他还是礼貌的接着了。
很快的他们到了校门口,莫奈让天使藏起来等她到放学就好了。8120很听话的呆在了那里。
:“莫奈!和你进来的那个帅哥是谁啊?”莫奈最好的朋友芸梦淼问
芸梦淼是班级最漂亮学习最好的女生,大奖小奖获得无数,但是很多人都不理解她。都很疏远她,因为她什么都好象是最好的,她拥有所有青年时期少女所崇敬的东西。她让人嫉妒。
莫奈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才好,旁边的一个女生一边涂抹着那令人厌恶的指甲油一边说:“最好不要像我们的那位冰山才好!”正说着,一个头发有些发黄,眼睛是深红褐色的男生进来了,他看起来像冰山一样,冷俊却散发出一种吸引人的感觉,他浑身都似乎被冰冻,正在等待解封。
这个时候一个很漂亮的女生红着脸在同伴的帮助下她走出来对那个男生说:“那个,,,叶青殿,可以,可以收下着封信吗?”女生忐忑的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封画满了爱的信,从上面的封面就不难看出这个是她精心制作的。
叶青头也没抬的就接下了信,然后站起来,径直走出去,最后走到垃圾桶旁边。那表情似乎是愤怒也似乎是带着一抹忧伤,他迅速的把信撕碎,看都没看就扔进了垃圾箱。之后再回来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一切再一阵风后都只剩下漫天飞舞的纸花,碎的那么完全,那么散,那个女生的心也许也一样冰凉并且碎了吧。
芸梦淼有些看不下去,她愤怒的走到叶青面前愤怒的说:“我不管你是什么大少爷,也不管你长的多帅,不管你多么不愿意接受她,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叶青虽然依旧面无表情但此刻他的嘴角有些上扬,看起来似乎透漏出了些许欣喜,他再次站起来走到芸梦淼面前,用一直手抓住他的胳膊,然后把她推到墙上,看着她明亮的眼睛说:“那么我亲爱的校花同学,我那里错了呢?”
芸梦淼被突然的吓到了,脸一下红过来,毕竟这么一个帅哥离自己这么近并且用那深邃的有吸引力的眸子望着自己。好象自己都快被融化了一样。芸梦淼回过神小心的说:“你,,,,你乱扔垃圾。”
叶青竟然微微一笑说:“那么好啊!我去收拾。”说完他就走了出去。果真收拾起来。
铃……~。上课铃响了,一切就恢复了宁静。
校园的生活就是这样,他反映了社会,弥漫了硝烟,拥有着所有的情感,他是一个神秘可爱的地方,一个充满了爱的味道的地方。可是即使像恋爱泡泡一样的生活也会因为沾染上血腥而破裂最后只有剩下悔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