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紧张结束了,等到放学的时候都已经是夜晚了,跟着夜光走在大街上,有个帅气的天使在你的身边是多么的甜美的啊!莫奈想着,并且抓住了8120的手,他到底是我的什么呢?感觉和他会有很深的羁绊。是爱吗?他一天都傻傻的,什么都听我的,明明很帅却从来不打扮。他是这样的自然,这样的让我心动。
莫奈看着8120脸红了。
这个时候从黑暗中出来两个人影,他们挡在了前面说:“小妞,跟我们走吧!呵呵”
莫奈吓的迅速的往8120身后躲,8120很疑惑但是出与本能他还是紧紧的抓住了她的手,月光下那几个人手中亮出了白晃晃的刀子,透露出杀气,凝结了空气,缓慢了时间。
几个人迅速的冲了上来,8120张开了翅膀抱住了莫奈跪在那里,莫奈用力的捶打着8120说:“你去打倒他们啊!你不是要保护我吗?”
8120用手抱住了莫奈说:“对不起,我不会打架,但我只想保护你。”
这个时候那些人讥笑着说:“着是真的翅膀吗?我试试啊!”说完好几把刀子就刺了进来,周围落满了羽毛,白色的羽翼变成了红色。
莫奈蹬大了眼睛停止了捶打,她哭着说:“不要,不要,不要,8120快,不要再这样了,他们,他们会杀了你的,他们,,,,,,,,。”8120打断了她,然后附到她耳朵边轻声说。
“莫奈!安静,现在,现在你的听我的,我不允许,不允许你想着其他的人,只可以想只我,听到了吗?不要管其他人好吗?我,,,,,在,,,,保护你!”
8120手抱的更紧了。莫奈抽噎的趴在8120的肩膀上。
这个时候司徒浩威正好经过,他迅速的打倒了那些小混混,然后走到他们面前说:“小姐,你们没事吧?”
莫奈回过神来,对司徒浩威说:“快,快救他啊!”
司徒浩威一看问:“这个翅膀难道是真的!?算了,你是芸的朋友吧,既然是她的朋友我就一定会帮助你们的。”说完背着8120去医院了。
但是血腥还没有停止……
另一边,芸梦淼放学回家,说好了威会来接他的,怎么还没来。
这个时候黑暗中一个人说:“是芸吗?我是浩威的朋友,他有些事情,我替他来接你。”
芸很高兴的走过去,这个时候一个白布蒙上了自己,是氯仿!芸一边喊着浩威的名字一边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