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生穿着休闲的衣服正听着MP4准备向图书馆走去,他走到一个转弯处,突然竟然有一个女生扑进了他的怀里,男生的MP4突然掉了,红着脸,不知道自己的手该往那放。
紧张的说:“小姐,你没事吧?”他完全没看清那个女孩子的样子,但衣服开始渗透,看起来她是哭了。
女生从他怀里跑出来,抬起头说:“对不起,对不起,,,,,,我太激动了。”这个时候2双眼睛向对,女孩子竟然一下笑了。拍打着他说:“你好坏,呵呵。”
男生迅速把她推开说:“小姐,你认错人了吧?”
女生很机灵的做了个鬼脸说:“我们不认识啊!呵呵,现在不就认识了吗?你的衣服湿了作为赔礼我请你吃饭。”说完女生就拉着他向一家饭店跑去。
男生捡起MP4说:“小姐,没事啊!你不用这么客气的。”
女生只是笑笑然后说:“你现在没有女朋友吧?”
男生红着脸说:“还没有呢。”
女生继续问:“那你的名字呢?”
男生说:“了川。”
女生笑了笑说:“还有人姓了啊?呵呵。”
男生问:“那么小姐你的名字呢?”
女生没再回头说:“我叫莫奈。”
男生重复着这个名字,莫奈,莫奈,莫奈。——很好听的名字嘛,很好看的人。难道着就叫一见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