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流水,眨眼间,五年过去了,悠雪和忆雪也已经五岁了。而夏川正腾的生意也蒸蒸日上,他开起了一个新的服装品牌。今天就是我们悠雪小公主和忆雪小公主的五周岁的生日,也是以翎雪与忆雪的名字命名的忆悠服装品牌正式成立。
大约过了2个小时后,悠雪和忆雪被众人围着走出了房间。此时,这两姐妹犹如天仙下凡。
忆雪似乎被什么东西吸引了,沉默不语,而悠雪正津津有味的吃着生日蛋糕。
“怎么了?忆雪?怎么不吃蛋糕呢?”妈妈摸摸忆雪的头,温柔地问道。
“我在看那个蜡烛什么时候会烧到妹妹的裙子。”话语里闪过一丝调皮,似乎还有些幸灾乐祸。
悠雪回头一看,呀!在移过去一厘米就要烧到了,姐姐居然还可以在那开玩笑。悠雪跑到妈妈的怀里,一副很委屈的样子,说:“妈妈,姐姐欺负我!”
“好了,好了!姐姐都是和你闹着玩的!”希缓抱起悠雪,擦掉她嘴边的奶油。
“对啊!对啊!”忆雪连忙应道。
不知什么时候,管家就已经进来了,“老爷,夫人,大小姐,二小姐,车已经准备好了,可以出发了。”
“哇!管家爷爷,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忆雪被吓了一跳,“难道你会瞬间转移?”明显是动画片看多了。
“大小姐,我是从门里进来的,哪会什么瞬间转移啊!呵呵!”管家爷爷是看着这两个小不点长大的。有一次,她们在讨论管家伯伯到底有多少根胡子。
大约过了十分钟后,一辆跑车停在了一个不是很大的游乐场前,可却花费了他们家3分之一的资产。“这是送给我们俩位小公主的生日礼物哦!!喜欢么?”正腾笑着对悠雪说。
“喜欢!谢谢爸爸,妈妈!”悠雪提起裙边,行了一个标准的宫廷礼仪。忆雪则露出了向往的神情。
“呵呵!你么可以去玩了。要去哪儿?”正腾蹲下来对着两个正东张西望小家伙们说。
“那儿!”两只手指一起向了摩天轮。悠雪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一切了,说来也奇怪。关于出生几个月的事情她已经不记得。但是,关于前世的事情却记得一清二楚。从凭直觉指向摩天轮时,她便知道自己并未忘记,忘记以前那些她不想记起的事情。为什么呢?因为摩天轮是梦瑶和云儿见证友谊的地方。
“既然我们的两个小寿星要去玩摩天轮,那就玩这个吧!”妈妈摸摸这两个小家伙的头,温柔地说道。
来到摩天轮下,呀!大家被大吃一惊,因为队伍真是长到不能在长的地步了。“这,这什么时候才能排到啊?”忆雪指着长龙似的队伍跌掉了下巴。
“放心!有我呢!跟我来吧!”正腾笑盈盈对忆雪说。
“别忘了,这可是我们家的游乐园呢!”希缓摸摸忆雪的头说。
走到队伍最前面,正腾只是出示了一下证件,只看见那个不到20岁的小姑娘愣了一下,随即让几位小公主们进去了。然后排在队伍后面的人们非常不满---
“为什么他们不排队就可以进去?”路人甲。“我们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伍了…。”等等,各种不满。
“不好意思,大家安静,安静。今天是我们董事长的小女儿生日,所以…。”那个小姑娘话还没说完就被前排的一个妇人打断:“今天也是我们女儿生日啊!”接着又是一阵不满。
这时,悠雪走到那位妇人的身旁,邀请那个与她一起过生日的小朋友:“我可以邀请你与我一起过生日。”然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
“好!”小女孩欣然接受了。
于是,管理员帮这三个小鬼安排了一个“房间”,在摩天轮启动的同时,悠雪细细的打量了一下则个女孩:金色的卷发披散在腰间,也是琥珀色的眸子,扑闪扑闪的,非常动人。突然之间,一个名字在悠雪脑间闪过。
“你,叫什么名字?”悠雪小心翼翼地问道。
“璃茉,真诚璃茉哦!很好听的名字,对不对?”这个自称璃茉的小女孩很兴奋的在这个小房间里东张西望,自顾自的说着话:“恩…璃茉也很喜欢这个名字哦!茉 莉很香的!”似乎是自言自语,但是她转过头来对悠雪露出一个微笑,“你叫什么名字呢?”
悠雪一愣,立刻恢复神情,说道:“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名字,我也很喜欢茉 莉呢!”随即回赠她一个笑容,接着说:“我叫夏川悠雪!”
“嗯嗯,我也喜欢,很香的哦!叫我忆雪好了。”忆雪在这个小房间里兴奋的跑来跑去。
“那么,悠雪、忆雪你们好!”此时的璃茉活泼多了,根本不是悠雪所认识的璃茉。应该是那场该死的绑架吧!让这样可爱的女孩的心灵留下阴影。如果没有那场绑架多好!没有那场绑架就好了!“喂!悠雪?悠雪?”璃茉用她的小手在悠雪眼前晃悠。
“啊?哦!”悠雪突然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的傻笑。这时,摩天轮也到站了。
“再见!”在短暂的离别过后,悠雪这样想:我们还会再见的!一定!
不知为什么游乐园里的人流突然多起来,连走个路都挤得厉害,似乎整个东京的人都赶来了。唔。今天因为悠雪小公主生日,所以游乐园打了4折呢!希缓和正腾中间牵着悠雪,悠雪牵着姐姐。因为小孩子的力气并没有那么大,于是忆雪脱离了悠雪的手。即使悠雪竭尽全力去拉。但是太挤了,根本不行。她试着向爸爸大叫,可是因为人很多,声音很大,埋没了悠雪的声音。悠雪眼睁睁的看着姐姐消失在人群中,急得大哭起来。
周围的人都诧异的望着这个女孩,这是怎么了?
“怎么了?怎么了?悠儿?”希缓把大家拉到一片空旷的草地上。
“呜呜呜……姐姐,姐姐不见了!呜呜呜呜……~”悠雪依旧没有停止哭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