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写上了那句“The end”,虽然结局太匆忙。
塔罗牌能够预言未来,却改变不了注定的悲哀。
茶水的雾气模糊了少年戏谑的表情。
妖娆的少妇微微一笑,“嗯?我告诉你执行长这两天脾气可是不好,你最好识趣点,否则我怕你要和那个诱杀使一样哦。”
少年的表情依旧波澜不惊。“苏木小姐,你知道我现在多讨厌杀人么。”
低头,笑弯了腰。手中的香烟已经燃到烟蒂。“你愚蠢的可爱,知道么。好了,执行长要见你,到了他那里你就不要装做是好孩子了,否则,你就真的会去陪她了。”
眼底的一丝落寞被无端的忽视,起身离去。
苏木,我没有开玩笑,因为我想,就算是我杀了她,我也会死。
这就是我注定的悲哀。
望着远去的身影,嘴角勾起一丝不为人知的微笑。
是的,你很聪明,但是想要全身而退,恐怕没有这个可能。
》>
素装的少女在铃木管家的陪同下来到会议室。
环顾四周,中间的会议桌上坐着翘首而望的毫不知情的商业人士,正对着门的地方是闲末清,身边陪着右手红肿的夏夜,眼里还带着丝丝愤恨。接下来的是沉默不语的末江,眼圈还有点微红。
少女抬起了头,窗前并排站着两个少年---蓝衣的一脸冷漠,白衣的面带戏谑。
“我想大家也知道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近些天闲氏集团还劳烦大家多多费心。至于其余的么,还请大家不要多问,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二姐的婚礼由二姐自己做主,是准备延期还是取消典礼。另外,大家可以在今天晚上之前乘船回去。”略略的停顿后,扫视了一下闲末清“其他相关人员留下。”
少女颇为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闲末烟,他却是一脸的平静,丝毫没有慌张。
“铃叔,麻烦你去安排一下好么。”带着征求意思的命令,听着令人很舒服。
》>
房间里的光线很暗,银衣少年眨了几次的眼睛才看清楚房中的人。
少女坐在桌边,面前是一杯还冒着淡淡清香的淡墨茶,身后依旧站着染柒和初墨。沙发上坐着的是形影不离的闲末清和夏夜,末江靠夏夜而坐,一袭白衣。日向千里独自躲在了角落里,目光始终没有离开手上的戒指。闲末烟则靠在了墙上,走廊里还有几个自己不认识的人,许或是杉子野从总部调来的吧。
少女示意少年靠边。少年顺从的走到了窗边,默默的盯着这一屋满是杀气的人。
门虚掩着,隔门可以看出走廊的几个人正在向屋中张望。
气氛似乎很紧张呢。
少女端起茶杯轻轻的抿了一口。然后抬起了头“是么,交代交代怎么回事吧。”
傲慢的口气不知到底是向着谁说的。
意料之中的一阵沉默。
“杉子野,为什么末芸会死。”角落里传来了一声虚弱的声音。
少女低头浅笑“这话,你可以去问执行长。但是,我听说他最近脾气不算太好。”
日向千里几乎瞬间就冲到了少女的面前“所以,你很可耻的对这一切保持沉默。对么。”
少女的表情却依旧波澜不惊,她微微抬起了头,明亮的眼睛直视着她的脸“你和我吼有用么,你以为我愿意杀人?是吧,闲、末、烟。”
几近于咬牙恨齿的吐出了那个名字。所有的人都将头转向了那个一直靠在墙上的少年。
他笑了。
“是的,人是我杀的。原因很简单,我到办公室,去见爸爸,我问爸爸我为什么不可以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爸爸说,因为那个人,是他的女儿。”
少女的脸色瞬间变得异常的严肃。而身后的蓝衣少年却死死的攥住了拳头。
“我憎恶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中的一切。”
》>
门,开了。走进来的是悠然的少妇。她微微的浅笑,示意走廊的人带走闲末烟。
然后,她带着一丝诡异的微笑说道“杉小姐,麻烦叫他们出去。”
屋内只留下相对而立的少妇少女和蓝衣少年。
“你呢,染柒,你是不是也该出去。”
“总部命令。”他冰冷的回答。
少妇勃然大怒,“你究竟算是那个级别的人也敢在这里和我对抗?”
“从主级,一度一级。”依旧冰冷。
“哼哼,好。”少妇打了一个响指,门口进了一个低头的少年。
“也许,你不该存在。”少妇轻声说道。“死在一起也算是你们的幸福。”
抬起了头,撞见了那张熟悉的脸。带着冷漠与悲哀。
也许相见的时候总是美好的,但是并不是都会艳阳天。我选择了死亡,为了自己。
枪声响起。鲜血沾满了衣衫。
蓝衣少年倒在了血泊之中。
琥珀色的眼睛望着少女,满是怜爱,仿佛那一年在楼前告别少女的少年。
然后目光溃散。
少女的目光直视开枪的少年。
“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