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比较不贴题,但我实在想不出什么,请各位谅解!但也不错,看看吧!
雨依旧下着,季凌努力撑开伞,尽量不让雨点打在脸上。最近辅导左南,弄得最近眼睛不太好使,还要花钱去看病。我来到医院,挂了眼科。大夫是位漂亮姐姐。
季凌刚到教室,那些八卦女生便把季凌团团围住:“季凌,要不要紧?”“季凌,这并重不重啊?”“季凌,这种病老班是肯定不会批假的,唉~”小衣、小鱼和糖糖关心的问【关心中带八卦】“没什么,只是太疲劳了,休息一下就好了。”季凌又指了指我那个睡的稀里糊涂的同桌问:“他……”“是百褶啊,因为要报考飞行员,所以老班把它调到你身旁,算是对他的特殊照顾吧。”小衣抢先说。唉~先前就是为了辅导左南,眼睛都累坏了,现在又来了个百褶,不知道怎么样?“喂,季凌,想什么呢?”小鱼八卦的话打断了季凌的思绪。“哦,没什么,恩。。快上课了,回去吧。”季凌得赶紧把她们“处理”了。
上课时,季凌为了搞好同学间关系,方便以后帮他补习,季凌还是向百褶小同学有好的打了个招呼:“嗨,你好,我叫季凌,以后就是我帮你补习功课了。”百褶挠了挠头,又摆了摆手,算是回答我吧!我好气又好笑,大声叫了他的名字:“百褶——!”哦~她总算清醒了,对我笑了笑,但还是那副老样子。!我不再理他。
已经是下午4点了,也就是说该给百褶补习了,季凌把一摞习题摆在摆着面前,打手势告诉他,要他立即做!百褶听话的照做。嘿!这小子还挺老实的,以后不愁管不了了,呀!厕所,季凌不管百褶了,去了厕所。回来时见百褶脑袋上带着耳机,季凌忍着火气对百褶说:“百褶,你做题时能不带这个吗?”季凌指了指百褶脑上的耳机,问。百褶露出难为的表情,说:“这音乐很好听的,能帮我集中注意力。”季凌没办法,强行摘下百褶的耳机。
季凌望着百褶,突然觉得很好呢!
“诺,做完了。”百褶把作业递给季凌。
季凌刚刚还听赞扬百褶的,可看着他的作业本,季凌对他的好感瞬间消失!满本红叉叉,代表了什么?代表了他刚刚根本没有听季凌讲!季凌又气又恼,甩出作业本,对着百褶吼着说:“怎么折磨多错的,刚才你没有听我给你讲吗?!”说完,季凌顿时感觉眼睛好疼,眼泪流了出来,百褶轻轻掏出纸巾,柔柔的擦我的眼泪,季凌没有抗拒,只是温顺的顺从他……百褶说:“还疼吗?我最见不得女孩子哭了。”百褶抿嘴对着季凌一笑。
第二天~!
早上,教室里,小衣跑去找季凌:“季凌,今晚是劲舞比赛的总决赛,要加油哦!·~·”“恩!”季凌信心十足的回答小衣。
【前面省略,直接进入晚上,抱歉】
晚上,学堂灯火通明。劲舞总决赛开始!
主持人拿着话筒说:“在这个…【省略】,好,接下来抽签决定顺序!”
季凌拿到了——1!
、“好,请拿到1的同学准备一下!接下来欣赏可爱女生队的舞蹈”主持人说。
季凌换了一套粉红色短裙、扎蝴蝶发卡,等待着。
可爱女生对整体服装是粉红色音乐是:【小女生心底的世界】
“好接下来有请1好同学入场!”主持人说。
音乐,music!
nananana na
nana nanana na
你爱生气 你少根筋 一天到晚对不起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