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梓伊和众神奇宝贝融洽地吃着可口的午餐的时候,一个庞然大物从河底猛然冒出,溅起大片的水花飞散,那些从附近森林里闻香而来的神奇宝贝们一下子惊慌失措地跑开了,躲在附近的大树上,惊恐的目光在湖面上移动。一声低沉的怒吼伴随着那冲天的水花从河底传出。梓伊和她的神奇宝贝警戒地看着湖面。一条张着大嘴的面容凶狠的暴鲤龙出现在众神奇宝贝面前。“吼~”暴鲤龙大吼一声,一道粗壮的破坏死光带着聂人魄力朝着梓伊他们气势冲天地冲过来。“伊霜,光之壁。”面对这席卷而来的攻击,梓伊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惊讶或恐慌,镇定地指挥美纳斯伊霜战斗。美纳斯冲到了梓伊面前,一层淡黄色的薄薄的保护膜便出现在她的面前。在粗壮的破坏死光面前,这层薄薄的光之壁显得太过脆弱,但是当破坏死光撞上光之壁,光之壁并没有因此而崩坏,反而毅然立在美纳斯面前。暴鲤龙看见自己的绝招没能伤害到对手,因而暴怒,双眼通红,很显然是暴走了。“伊霜,别紧张。”感受到了这只暴鲤龙的强悍,美纳斯有些紧张,而这种紧张的情绪被梓伊感受到了,“没关系的,水炮攻击。”美纳斯闻声一道粗壮的水炮直直射到暴鲤龙淡黄色的腹部上。然而这并没有伤害到暴鲤龙丝毫,反而把他激得更加暴怒。水炮、破坏死光这一类有着极大破坏力的绝招如同密雨一般,一发又一发地朝着梓伊她们射来。“伊霜,唱歌。”梓伊微微眯上双眼,看着面前的这只暴走的暴鲤龙,不禁觉得一丝诡异:暴鲤龙,便是好斗,也不可能如此暴走……一定是有人动手脚了。先试探一下。美纳斯空灵动人的歌声让所有人和神奇宝贝陶醉其中,如同天籁般的美妙的歌声,却依然无法抚平暴鲤龙心中的愤怒。‘果然……果然是被动过手脚的……先试试能不能制服他吧。’想着,对美纳斯喊道:“伊霜,破坏死光,攻击他的腹部。”美纳斯稍稍蓄了一下力,金黄的破坏死光便如贯彻云霄的利剑般地射向暴鲤龙淡黄色的腹部,引起一阵滚滚烟雾。然而一束金光从烟雾中喷涌而出,直接打到毫无防备的美纳斯身上。美纳斯洁白的身躯上被轰得血肉模糊,赤红的血液宛如涓涓细流从美纳斯身上流泻而出,美纳斯发出一声声痛苦的哀鸣,让梓伊听得撕心裂肺。“可恶……怎么会一点伤害都没有?”梓伊惊叹于那条暴鲤龙的惊人的防御力,但是又不由觉得很奇怪,美纳斯的力量,她很清楚,就连之前被她练过很久防御力的哈克龙被美纳斯的一击水炮攻击到都有很大的损伤,这条暴鲤龙在没有人的训练下的防御力怎么会这么惊人?!愤愤地把美纳斯收了回来,梓伊对身旁的伊布说:“伊布,你来。”伊布闻声一下子跑到暴鲤龙面前,张嘴就是一发影子球。很明显,因为伊布的那种超级迷你的身体,导致暴鲤龙从一开始就完全忽视掉了这个小家伙,就算站在他的面前却也依然是视而不见,愤怒地摇晃着蛇一般的身体。深紫色的影子球撞上了暴鲤龙的肚子,引起一片烟雾,暴鲤龙故技重施,金黄色的破坏死光将烟雾完全冲散,直射伊布。伊布自然也不好大意,轻轻跃起躲开了。暴鲤龙现在才刚刚开始重视面前的这个小不点儿,他刚刚才亲身体会了那发影子球的威力,这次可不敢马虎了。伊布瞪着暴鲤龙,暴鲤龙用着那种凶神恶煞的目光也瞪着伊布。双方就这样对峙着。“伊布,影子球连发。”梓伊冷声道。一个又一个黑色的影子球如同密雨般朝着暴鲤龙砸去。暴鲤龙也不示弱,水炮、破坏死光呼啸而来。梓伊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冷笑:“伊布,破坏死光,发射。”在暴鲤龙还在对付那些突如其来的影子球的时候,伊布就早已经准备着破坏死光,等到他把影子球都抵消完的时候,伊布的蓄力也完成了。金黄色的粗壮的光柱向着暴鲤龙狠狠地射去,呼啸而来的破坏死光的聂人的气势把暴鲤龙吓坏了,只是站在那里,忘记了躲避。直接命中!再怎么的坚固的防御也有被打破的一瞬间。等到烟雾都散去了之后,暴鲤龙浮在河面上,淡黄色的肚皮上一片焦黑……“伊晶,过来,送我们到暴鲤龙那儿看看。”伊布甩甩尾巴,跳到梓伊的肩上,用粉红色的小舌头轻轻舔了舔她的脸,梓伊也微笑着抚摸了一下她的毛茸茸的小脑袋,转过身对哈克龙说道。哈克龙轻轻地叫着,怀疑的目光指向已经晕倒了的暴鲤龙。“他的话,已经晕倒了,一时半会儿醒不来的。”哈克龙害怕这只骇人的暴鲤龙是装死,等一下突然进行攻击,害怕自己的主人受伤,看出了哈克龙的担忧,梓伊说,“没问题的。带我们去吧。”哈克龙一向是很相信梓伊的,这次自然也不例外,如果他真的只是装死,那么为了保护自己的主人,她是一定会拼命的。可是正如梓伊说的,暴鲤龙真的是彻底晕倒了,没有半点马上就要醒来的征兆。乘着哈克龙,梓伊在暴鲤龙身上上上下下地查了个遍,但是没有发现半点异常。“怎么没有找到……。他是被人操控着的……这点一定没错……但是怎么没有找到?”梓伊小声地自言自语道,但马上想了起来,望了望四周,突然对哈克龙伊晶说:“伊晶,快,快躲开!然后立刻使用念力把那只暴鲤龙也转移开!”哈克龙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立刻离开了河的上空,同时苍蓝色的光芒笼罩在她的眼睛上,暴鲤龙巨大的身躯被从水中托起。
猛然,一声巨大的能量从河底爆发,溅起的水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水柱。
“大家,都回来!”梓伊立刻把除了伊布和哈克龙以外的神奇宝贝都收了回来,看着重伤的暴鲤龙,却无能为力。‘算了,先把他收复了,回来再放了吧。’想着,一个空的神奇宝贝在梓伊手上缓缓浮现。暴鲤龙化作一道红光被收到了球里,却还是在不停地挣扎。梓伊悄声对装有暴鲤龙的球说:“别动了,现在情况很危险,等一下就会把你放了的。别闹了。”暴鲤龙终于停止了暴动。
“你是谁?”梓伊冲着水柱大声问道。伊布和哈克龙都不解地看着梓伊。“我问你你是谁?”梓伊不为所动,依然大声地冲着水柱发问。“伊布,影子球。”梓伊指着水柱对身边的伊布说。固然不解,但是伊布还是照做了。深紫色的影子球把水柱炸开,出现在梓伊面前的东西却让两只神奇宝贝大吃一惊。“果然呢……上吧,伊雪!”梓伊丝毫没有被吓着,反而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