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后。
“卉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苇家,苇凉翼怒斥的声音划破天空,带着不可置信和无尽的哀痛。他——让他怎么相信,自己最敬爱的学长不是因为意外而是因为自己家妹妹的嫉妒!?让他怎么相信自己的妹妹竟然是一个那么狠毒的女子。“哥——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本来只是想吓唬一下笮毓鸢的,我没想害死她,我真的没有。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不知道当时她会迈过去正好在柱子旁边也不知道影初学长会跑过去救她啊——哥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泣不成声的语气带着满满的后悔恐惧,“哥哥——你相信我啊——我真的不知道——”一张小脸上满是泪水,哭泣的嗓子沙哑起来。
苇凉翼的瞳眸突然空洞起来,桌子上的娱乐报虽然可能是狗仔队空穴来风的没有凭据的报道。但是刚刚收到的一个信封确是把卉儿如何收买的内幕人员和如何提前锯断柱子的情景全拍了下来……但是让他不解的是既然这个人有了这么多把柄却为何只在娱乐报上无关痛痒的宣传几句?
笮毓鸢的目光渐渐阴冷起来,看着报纸上几句‘猜测’的想法,勾起一个阴冷的笑容。苇卉,我绝对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你,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知道你的行为将会让你付出多大的代价。
修长的手指随意在电话上拨了几个键,那边很快就有了回应。“谢谢你帮了我这么大的一忙,我会听你的话去英国Windsor Eton上学,不过,四年后我一定会回来,你不能阻止。”那边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却仍不能让人忽略掉他语气里的威严感,“随你吧……就当是给你们兄妹的一点补偿,爷爷也才是刚找到你们啊……孩子,虽然初儿的死我们都很伤心也很气愤,但是活在仇恨之中是对自己的报复啊……”“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不用您费心了。”没等他说完便挂断了电话,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意。从今以后,我笮毓鸢再也不会被任何人打败……
“哥哥,听说笮毓鸢上飞机去英国了……”苇卉的语气里带着一点点幸运感,可是内心却总是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儿。“我知道了……”苇凉翼疲惫的揉揉眉心,鸢儿她……会猜到么,不知道还会不会回来啊。报纸的事情很容易就解决了,虽然是卉儿的不对,可是他就是没办法不帮助她啊……脑海里突然想起小时候苇卉天真无邪的笑容,心里一阵苦涩。对不起,鸢……
飞机上,带着墨绿色眼镜的笮毓鸢一身黑色休闲服,眼底流露出来的阴冷和身上所散发的疏远寒冷的气息让每个人退避三舍。
瞳眸,只有在望向背包里那个紫发少年温暖阳光的笑容时才会温暖起来。初,你放心,我一定会替你报仇的,我会让苇卉一家,替你陪葬……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