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天使,大家都叫我冬冬。所谓的天使,就是救赎人类灵魂的使者。
“哎!冬冬,你又在这里发什么呆?”
话音刚落,我的脑袋就发出一阵微微的疼痛。
“小雅,你又用书敲我。”我撇嘴看着她。
用书敲我的这个家伙叫小雅,她是个合格的天使,也是这次我任务的监督者。
“谁让你到现在任务还没完成。”小雅用鄙视的眼神望了我一眼,带着一丝的愤怒感。
“我还是有点没自信,你就帮帮我这个实习生吧。嘿嘿。”我扯着小雅的衣服,撒娇着说道。
“真拿你没办法。你不需要出现,只要跟在我后面帮我打打气就好。”小雅面对眼前我这个实习天使,表现出十分无奈的样子。
接着,我们飞往了人间,来到了实行任务的地点——医院。
“他叫卫非,是你这次照顾的孩子。”小雅指着此时正在开心玩着皮球的一个小男孩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