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堂的这段日子,总是会“巧合”地碰见小雅。小雅一见到我总是会催我快点完成天使长交代的任务,同时,也告诉我不能那么照顾那个孩子,因为…
——他迟早有一天会死亡。
而我自己也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超出了应有的界限,可是,他的生命已经快要结束了。至少,我要让他在最后的日子里过得快乐点。
于是,我又来到了人间。
“卫非!”我扇动着那对被散碎的阳光笼罩着的天使的翅膀,笑着对卫非挥了挥手。
可是,他却转过头,傲娇地说道:“哼,你来做什么。我一点都没有想你。”
我不禁“扑哧——”一笑,心想:这小鬼一定是想我了。
就在我窃喜之时,卫非却打断了我:“反正我和你的联系,也只是因为我是这个病房的病人吧。”
在那一瞬间,我的心颤动了。仿佛触动了心底最深的那根弦。
这小鬼,还真是敏感。也许,他一开始就知道我是为何而来的吧…
“20年前的我,就是在这个病房里去世的。”
卫非听后,露出了十分惊讶的表情。
我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心情对一个小孩子说出这句话。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我并不是可以对303病房所有的病人都一样好。就这样,我托出了那早已沉淀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