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琳雪。自从交了小雪这个朋友之后,她来我的留言板很勤,几乎也是一天一条呢。小雪还是第一个送我画画的荷友。不过现在小雪好像不太来我的留言板了,小雪,你是不是很忙呢?不要累坏身体啦。
工藤汐雪。雪,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就是第一次送你雪人的那一次,(应该是吧。)好像已经和你交成朋友了。今天在你的小说《遇见你,已经是奇迹》的第二卷,脑海中仿佛有着一个冲动:“看看小雪有没有写到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结果还真的有了,而且排位也不是在倒数。真心谢谢小雪的文字!(不过有一点思思说一下:小雪肿么会觉得我这个id在你的记忆中出现过呢?也许是以前给你留过留言吧。)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小雪永远幸福哦!
记忆中,还有一个叫苏晴儿的女孩。虽然只来过我的留言板一次,但是,她的“真身”——樱琳雪,还是一如既往地默默关注着我,支持着我。祝:晴儿、小雪永远快乐撒!
曾经有一个爱给我吃豆沙包的女孩——豆沙494。豆沙,不会忘了你哦。
我的脑海中,还有一个画画能力很强的女孩——秦静宜。我早已忘记是在什么时候认识静宜的,只记得那是很羡慕静宜的画画技术,还曾要求她给我指点指点。那时候的我,真的好天真……“静宜,安好就好。”
还有一个人,一直徘徊在小柠的留言板的女孩——黑果糖。糖糖酱,你和小柠的关系很好哦,而且你的大字写得也很棒呢。“糖糖酱,祝你和小柠的友谊长久。”
还有一个和我是同乡的荷友——流水紫云。云云酱,好久没有见到你了,可否安好?(简单描写下,因为还不太熟。)
小甸——森森。(刚刚才补上,对不起撒。)也是在留言板认识的。森森的画画其实很好看啦。顺带说一句:刚开始我还以为你是男的,怎么总画女孩子?
荷友名单回想一下,还差这个人——对,金莲花。花儿是我不久前才认识的友友。也是小雪的徒弟兼好友。花儿对我很热情,和她交朋友,觉得有种亲切的感觉。“花儿,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在聊天室里,我主动找你,求当你的朋友。还记得吗——花月仙子?你的文笔其实也很好哦。上次我还问过你:“你怎么不当高级呢?”你回答说:“其实初级也没什么嘛!”真的好佩服你哦。
对了,还有我以前的几个徒弟!
紫雅月泪。小喵,听说你去外地了,安好。不过现在在留言板很少看到你了,也许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复存在了吧?
思亭。亭亭,我觉得你忘记了我。在一些荷友的留言板中,总能见到你,可是,离现在一个多月了吧,你沓无音讯。其实你一直都在,对吗?
梦之韵HK。韵儿,好久不见了哦。恭喜你升上高级了,我还没去庆祝呢。
还有,就是曾给我鼓励过的特聘哥哥、姐姐。
DONG东。东东,听说你很忙哦,但是你还是能够抽空看我的文文,好感激!你还和我说过:“可是思思,别人的我们管不着,但是自己的就要做好。只要我们自己做到了,就问心无愧。要向别人好的地方学习,不要向不好的地方学习。那这次我帮你改过来,下次你要注意点哦~ ”
DONG东的哥哥:cheche。你也曾给我鼓励,也很感激你。
丽特芭格。早听说过你哦。也许是今天,似乎在你的留言板里,我留了这样一句话:很希望和你交朋友哦。貌似是这样的。芭格姐姐,加油哦。
最后,应该是小荷的boss——ROOT了吧。小雪(工藤汐雪)喜欢叫您boss,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受她的感染了,我也叫“boss”了。为了小荷,ROOT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心血呢。保重。
朋友一生一起走。最后,提前祝全体荷友们:“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