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中有提到的同学举手~
冰沫沫,这个id的主人应该是我在小荷里最要好的朋友了吧。第一次的相遇,是在《会魔法的少年》那篇文文认识沫沫的。打从认识她后,我一直都在奋进。从初级变成高级后不久,沫沫就来到我的留言板上了,几乎每天都能够看到她的身影。也许是从那时候起,那颗从未交过笔友的心微动了一下,也就把沫沫当成是我的死党兼闺蜜了。每次看着沫沫的文文,和自己对比起来,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沫沫的文文很贴近生活,容易让人读懂、读下去。这也就是我和沫沫的一种缘分吧。“沫沫,祝福你写更多的小小说给思思看看哦。祝你的文文‘收视长虹’咯!附上一句:天会晴,雨会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