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又是一口血红的鲜血。“老子不跑了,死就死吧,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你们就等着我的报复吧。”
“嘎嘎嘎…跑不了了吧。”
“老子不跑了,七鬼有种就来吧。”
“上”6个黑衣人跟着头鬼一起冲了上去。屠剑拿出从祖上留下的“屠神”剑。屠神剑可是屠家从古流传下来的,据说在灭世之战中还屠杀过无数神魔仙妖。到如今屠神剑已经杀了无数的生命,在剑身周围形成了一股可见的杀气。身为在这个界面屠家的最后一代,也是为一的一个人,族长之位当然就只能是他了,而屠神剑理所当然的在屠剑的手里。
一股巨大的压力向七鬼压去,头鬼心里暗暗地吃惊“没想到他身受重伤,还能发出如此惊人的气势”。可谁又能知道屠剑心中的苦呢?他本来就对屠神剑没有完全掌握,平时在用它时都要分出3/10的功力去压制它杀气的反噬。现在本来就是重伤之身,功力没有平时的一半,怎么可能还能压制住它呢?
随着七鬼每一次从屠剑的身体边穿过,屠剑身上的血就流的更加的快,更加的多了。屠剑再也忍不住了,他要使用他从来没有变过的第三重变身,身为远古圣人的后代,屠剑的身上流着远古恶魔的血液,他可以变身为恶魔。从祖上流传下来的说法,恶魔变一共有三重变,第一重变身外表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多了一根恶魔角。第二重变身除了多了一根恶魔角外还生出了一对恶魔翅膀。而第三重变身则是全部变身成一个恶魔,而且会发生可怕的事情…。屠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因为屠家流传到现在已经没落了,很多书籍都遗失了,所以屠剑不清楚会发生什么事,他只知道他父亲在临死前曾告诫他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第三重变身。而如今屠子却再也不能忍受了,他要违背父亲的话了。屠剑痛苦的流下了一滴眼泪,喊道“第三重变身”。屠子的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先是头上长出一根恶魔角,再是屠子的身后长出了一对恶魔翅膀,紧接着全身不断增高,变大,眼睛不再是清明之色,取而代之的是嗜血的红色一股巨痛从全身各处传来传来。这种痛苦虽痛不过屠子还是忍受的住“你们都得死”屠子冷冷的说出了这句话后身体就动了起来,他的速度很快在原地流下一道道残影。
“布下北斗七星鬼噬阵”随着头鬼的一声令下,其余的六鬼都动了起来,都来到了头鬼的身后,按照北斗七星的样子站好,先由站在最后面的那一鬼开始。只见他大喊一声“北”全身就亮起来了,把全身的功力都传给了前面的那一位,接着“斗”“七”“星”“鬼”“噬”“阵”,七鬼的身体都颤抖着,因为这个阵法对他们自身的负荷很大,他们的精元力和阵法连为一体,如果阵法被破他们会受到巨大的伤害,就算不死以后的功力也不会再进一步,所以他们不到关键时候是绝不会动用这个阵法的!
屠剑发动了攻击,向七鬼所不下的阵法中冲去,他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杀戮”。
头鬼手中结着一个诡异的手势其余六鬼高举手中的剑同时大喝一声“战”把全身的功力传给了头鬼。“砰”一声声响七鬼飞上了天空在天空中却有一个人在等着他,屠子手一挥七鬼的头就被割了下来!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动的,怎么到的空中又怎么把七鬼打到空中去的!“七弟”其余六鬼悲愤的大叫一声不顾他们的身体已经达到了最高负荷同时向屠剑冲来。屠剑的手轻轻一挥一股无形的刀气冲向了六鬼。“噗”六鬼都喷出了一道血雾除了头鬼还好一点其余五鬼以奄奄一息,头鬼悲愤的看了看其余五鬼大喝一声“血契”,他的身体膨胀了起来实力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血契,高级秘法,,以生命力为引子,瞬间激活全身潜质,当使用完毕时人便会化成灰烬)“不,老大你不能用这招,赶快停下啊”)其余五鬼同时叫道。“如果你不想让我白白牺牲那就赶快走。”最后留恋的看了一眼老大,其余五鬼瞬间飞了起来同时大喝一声“血契”。飞到了头鬼的身边。“这又是何必呢!”头鬼说道。“要死就一起死吧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年同月死。”头鬼看看了看其余5鬼“那就让我们一起最后战斗一次吧!”屠剑动了这次不再隐藏实力了瞬间到了头鬼的前面头鬼举起手中的剑不守反攻,
向屠剑攻去大有不成功便成仁得势头,其余五鬼也高举手中的剑发出毕生最后一剑,这一剑凝结了他们全身的功力,屠剑举起手中的屠神剑向他们看去,惊天动地的一剑,以屠剑为中心发出了一道光柱,光柱散去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不见了只剩下一把剑孤零零的躺在地上,此时异变突起,这把剑突然慢慢的消失在地上,不见了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