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漂亮善良,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学习很好,家境也不错,虽然也很漂亮,但还是漂亮不过晴晴啦。她是短发,但是“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嘛!这娃娃头倒是更让她显得可爱了。我喜欢粉色(我啦)
依依:和涵涵是双胞胎姐妹,漂亮善良,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学习很好,家境也不错,虽然也很漂亮,但还是漂亮不过晴晴啦。她和涵涵唯一不同的就是她有一头像绸缎一样漂亮的黑发,她喜欢桃红色。……。(梦若依,我的姐姐)
萍萍:是活泼外向,幽默风趣的小女孩,性格倔强,学习中等,家境也一般,心地很善良,有很多朋友,只是谁要是惹急了它,那就只能用火山爆发来形容了,她喜欢蓝色…。.(无)
凤儿( 梦幻凤天使):以上四位的魔法老师,法力高强,是仙女(或说天使也行),十分美丽,身体上有一股香味 ,她喜欢彩虹色,就是就是七种颜色相间的颜色……(无)
以上五位女孩是阳幻学校的学生,她们是很好的朋友,形影不离,总会在放学后聚在一个废弃的小屋里诉说自己的秘密(这是真的,还有上面对他们的介绍和名字也是真的,学校名是假的)有一天,她们遇见了在这等待她们的凤儿,从此以后就把这个小屋叫做魔女俱乐部,在这和凤儿一起学习魔法,和凤儿去铲除恶势力。(呵呵,一看就知道这是想象)
梦幻···(报名的自己起名字):变身后浅紫色长发齐腰,带紫色蝴蝶状发卡;浅紫色蕾丝裙;浅紫色长袜,带蝴蝶结的紫色短靴。武器为紫色魔棒。坐骑:紫色凤凰(可以起名),有一个一直帮助她学习魔法的紫色小精灵。(自己起名)
梦幻···:变身后微卷黄色长发,带金色星星发卡;橙色蛋糕裙;淡黄色长袜,带粉色斑点的黄色中长靴。武器为黄蓝相间的小提琴。坐骑:黄色凤凰(可以起名),有一个一直帮助她学习魔法的黄色小精灵。(自己起名)
梦幻冰之蝶:本小姐啦~变身后淡粉色长发齐腰,带粉色调皮小猫头发卡;粉色公主裙;粉色蕾丝短袜,带蝴蝶结的粉色短靴,武器为粉色蝶月笛。坐骑:粉色凤凰(粉冰·露丝),有一个一直帮助她学习魔法的粉色小精灵。(心语)
梦幻冰之恋:变身后桃红色微卷披肩发,带桃红色调皮小猫头发卡;桃红色拖地长裙;桃红色蕾丝长袜,带蝴蝶结的桃红色长靴,武器为桃红色古筝。坐骑:桃红色凤凰(桃红宝贝·薇丝),有一个一直帮助她学习魔法的桃红色小精灵。(心音,是涵涵的精灵——心语的姐姐)
梦幻···:变身后冰蓝色长发齐腰,带音符状发卡;冰蓝色短裙;浅蓝色长袜,带黄丝带的青色长靴。武器为海蓝色扬琴。坐骑:蓝色凤凰(可以起名),有一个一直帮助她学习魔法的蓝色小精灵。(自己起名)
另外,当她们的魔法升为中级时,五个凤凰便可成为战斗凤凰。当她们魔法升到最高级以后,在危急时刻,五个凤凰都可以变成少女,帮助主人战斗。
下面是坏人:
菡云:专门与魔女们作对的菡黑俱乐部成员,还算比较漂亮吧!
菡月:专门与魔女们作对的菡黑俱乐部成员,还算比较漂亮吧!
菡星:专门与魔女们作对的菡黑俱乐部成员,还算比较漂亮吧!
菡雨:专门与魔女们作对的菡黑俱乐部成员,还算比较漂亮吧!
菡晨:专门与魔女们作对的菡黑俱乐部成员,还算比较漂亮吧!
黑魔大帝:以上五位坏人的魔法老师。
呵呵,下面是正文。
晴晴,新新,涵涵,依依,萍萍同是一所学校的学生,她们是好姐妹,形影不离。就如上面介绍的那样,总会在放学后聚在一个废弃的小屋里诉说自己的秘密。
这一天,她们同往常一样,亲亲蜜蜜的来到小屋,刚刚进了屋门,就有一个美丽的女人从天而降,她穿着彩虹色长裙,拿着一个水晶魔棒,缓缓落到了地上,大家都被她的美貌惊呆了,同时也疑惑她为什么可以从天而降!这时,大胆的萍萍开口了“这位小姐,你是谁?是好人还是坏人/是来找我们的吗?你来这有什么事吗?”(这时,其他四人都在心中暗暗为萍萍叫好,真不愧为姐妹心连心,萍萍把所有人的疑问全部说了出来。)这个女人 微笑了一下,一一作答“我是天上的仙女(或天使)我叫凤儿,全名是梦幻凤天使。”她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当然是好人啦,我确实是来找你们的,我们仙女们都住在天使谷里,那里十分美丽,可惜,前一段时间黑暗大帝来攻击我们,是女王让我来找你们帮忙的!”
完,洗澡去了!…。.
原谅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