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那个医神皇天朗,郑枫已经跟他交涉过了。那个家伙简直是个老狐狸,一边开心地用着郑枫给他地钱,一边可怜兮兮地表达自己无能为力,不能帮上他们。郑枫才知道自己被这个老狐狸老实的外表给骗了,最后,双方达成了协议。皇天朗持续中立的状态,可以帮助他们,不过帮一次就要付给皇天朗一亿美金做酬劳。
虽然郑枫很肉痛那些钱,不过一想到医神那强大的能力后,就释然了。貔貅曾经跟郑枫说过,医神的医术可谓是天下无双,只要那个人还有个脑袋在,医神都能把那个人给救活,只不过付出的代价比较大而已。郑枫当时一听,马上就震惊了,这可是生白骨活死人啊!所以,郑枫虽然肉痛,却还是答应了他的要求。
其实郑枫也知道,医神救人要损耗的是自己的生命力,每次救人以后,都需要吃些大补之物来休养生息,恢复损耗了的生命力。有了医神的加入,郑枫一行人就有五个战斗单位了。分别是命运之子郑枫、死神之子夏蜜、逆之王欧阳锋、神兽貔貅和刚刚加入的医神皇天朗。
这段时间内,郑枫都在拼命地买彩票、买卖股票和赌博。郑枫在赌场老板的心中,已经成了“恶魔”的代名词了,以至于有几个赌场老板一听到郑枫来了,就犯心脏病,郑枫已经间接害死了几个人了。
这天,郑枫又如往日一般,准备去附近的几家大赌场逛逛。结果,却有几个陌生人来访。郑枫几个人经过貔貅特别针对的训练后,身上的力量都能够运用一点点了,虽说不能像奥特曼一样打怪兽,但是却能用意念感觉出对方是什么人了。郑枫觉得这几个人不平凡,一感应,才知道他们都是神兽。
对方一共有五个人。郑枫知道这五个人,分别是神兽青龙、神兽白虎、神兽玄武、神兽朱雀和神兽麒麟。这个四男一女的组合,让郑枫感到了很浓的危机。郑枫并不知道对方的能力,不过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要好。所以,郑枫马上把它们迎进去。
麒麟走在它们的前面,很显然,它就是代表。麒麟开门见山地说:“我们这次来,是打算跟你谈谈的。”郑枫假装不知道,好奇地问:“不知,各位来敝人寒舍是来谈什么的呢?”麒麟严肃地说:“不要再装了。我们这次来,是希望与你们结成盟友的。现在,所有的神之子和神都已经分成了许多小团队。最强大的就是十二生肖,不过,他们已经不像以前一样善良了。我们思前想后,还是选择了你们。”
郑枫很奇怪,因为自己这方仅仅只有五个人,算不得很强大,为什么他们还是选择了己方呢?麒麟好像看出了郑枫的心事,微笑着说:“你不用胡思乱想,我们选择你们,自然是有我们的目的的。不过,我们也仅仅是盟友而已,我们暂时会跟着你们。但是,如果出现了更加强大的团队,我们就会离开你们。”
郑枫深知麒麟一方能带给己方的好处,所以就专门用了一亿元去买了一栋办公楼给他们,并且好吃好喝地伺候着。麒麟一方也没有客气,都从郑枫那里拿钱。可能是因为钱不是自己的,所以花钱花得特别凶。一天都能用十几万元,而且还是平均每只神兽的支出。这更加激起了郑枫赚钱的斗志,更加努力地去赌钱、买彩票和买卖股票了。这让别人也跟着受到连累了,真是躺着也中招。
一段时间下来,彼此之间的隔阂也都消除了。夏蜜常常跟朱雀出去逛街,郑枫抱怨朱雀抢了他的女朋友。欧阳锋也跟白虎相处得很好,这就是物以类聚。玄武、麒麟、貔貅和郑枫经常在讨论有关神和神之子的事。
如今,几乎所有的神和神之子都出现了。一个个自发组成的团队也浮现了,排在第一的是由十二生肖组成的“恶魔军团”。排在第二的是由虫神、毒神和郑枫他们遇到过的三皇组成的团队——无敌社。排在第三的就是郑枫他们这个由六只神兽、命运之子、死神之子和逆之王组成的“Live团”了。以上的这些消息都是由朱雀带回来的。
郑枫听到这些消息后,对于恶魔团队和虫神、毒神都是十分害怕的。三皇的实力他都很清楚,不过对于虫神、毒神却是一无所知。郑枫对于那些不清楚的厉害的人,总是会带着恐惧的心理。
一个个团队都浮现了,这个世界,是否会发生大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