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世界历险记(3200字)
狮子听后高兴地说好呀,我来当这个总司令,虎兄弟做副司令。动物们都没有反应,过了一会,狮子看了看大家尴尬地建议明天通过比赛投票决定,老虎,大象他们点点头表示同意。
到了第二天狮子和老虎就要比赛了,森林里的动物都来加油助威。可是狐狸却想狮子和老虎都这么厉害,如果他们俩其中一位当了总司令,那我不就天天被欺负呀,我得想办 法让他们两个谁都当不成。狐狸自己动脑筋想呀想呀……。
他终于想出一个办法去找大象。狐狸见到大象狡猾地说;象大哥你这么厉害应该当总司令才对。大象莫名其妙地看了看狐狸。狐狸向前献媚;您看您有比狮子,老虎还高大强壮的身体,有世上独一无二的鼻子,您不觉得您是最厉害的吗。大象沉思,今天不是狮子和老虎争夺总司令吗。
狐狸转了转眼珠,象大哥您是最厉害的,应该当我们的总司令才对。大象听完狐狸说的话后心想狐狸说的有道理,我应该当童话世界总司令,于是就和狐狸一起去比赛的地方。
他们在路上正走着,狐狸突然看见一只小老鼠。他停下来对大象说;大哥你先走,我去小便一会就追你去。大象信以为真地点点头;兄弟你快去快回。狡猾的狐狸跑到老鼠面前装哭着说‘鼠兄弟,今天童话世界选拔总司令,大象说他自己非常厉害,他应该当总司令。
老鼠听完狐狸说的话后生气的说’别人当总司令我都同意,可让只大笨象当总司令我是坚决不会同意的。狐狸阴险狡诈的说、鼠兄弟;其实我也不想让一只大笨象管我们,这样吧我们两个一起去开会的那里。
老鼠也和狐狸一起走了。在半路上狐狸又看见左面有一只猫。狐狸偷笑真是天助我也。狐狸捂着肚子大喊;哎呀;哎呀;鼠兄弟你先走吧,我要上厕所。老鼠担心地看了看他‘ 狐狸大哥你赶紧去吧我先走了’。
狐狸又悄悄地跑到猫的身边,可怜兮兮的说‘猫大哥今天我们童话世界选拔总司令,没想到小小的老鼠也要参加,猫大哥老鼠是你的敌人,如果小老鼠当了总司令,一定会对你不利的。猫听完狐狸的话后皱着眉头说‘这个世界就是老鼠最小,怎么让他当总司令气死我了。狐狸兄弟你带我,我今天非吃了他不可。
狐狸转过身去偷笑。你们互相打吧,等打的两败俱伤的时候我就是童话世界总司令。猫看见狐狸这么高兴好奇的问;狐狸兄弟;你笑什么。狐狸一愣,嗯,我是替猫大哥高兴。
等走了一段路,狐狸笑着催猫,‘大哥我们走快些吧,不然他们就当上总司令了。猫感激的冲狐狸一笑‘狐狸老兄不知怎么感谢你,只要兄弟我能当上总司令,狐狸老弟有什么需要帮助就来找我。
狐狸心想大笨猫连只老鼠都抓不住,还要当总司令真是太可笑了。脸上却恭恭敬敬‘猫大哥,小弟一定听您的话’。狡猾的狐狸自己为了当总司令把大家都欺骗了。
到了比赛现场大家都打起来了。我说我应该当总司令;他说他应该当总司令。你打我;我打你。
可是狡猾的狐狸躲在旁边高兴的不得了。他心想,你们就互相打吧,等你们打的两败俱伤时候我就是童话世界总司令了。哈哈一群笨蛋都上当了吧。猫和狗打;狮子和老虎打;老鹰又和天鹅打、你打我;我打你…。狐狸在大树底下偷休息,得意洋洋地看,心想你们打吧,等你们彼此打败了,我就是你们的总司令了,哈哈哈哈哈哈别人都说狐狸狡猾 我自己也觉着自己非常聪明。
过了一会森林里所有的动物都打累了,他们都坐了下来。老虎生气的问狮子;狮子;你都当了森林之王了还不知足。还要当童话世界总司令你真是太过分了
狮子皱着眉头的回答老虎,我本来不想当这个总司令。可是你在背后里说我坏话所以这个总司令位置我是当定了。老虎听完狮子的话后很惊奇。‘狮子我没有说你坏话呀,狮子愤怒地回答老虎,我听狐狸说你在背后天天说我坏话,为什么你还不承认哪。狗也问猫这些话、大象也问老鼠。到了最后大家都知道了上了狐狸的当了。这时森林里所有的动物都非常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