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周末,发现系解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好多需要复习的……职规考核迫在眉睫。
(2016-4-16 15:37:34)
终极二班(二) [陈嘉鑫日记本 作文本]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说是迟,那是快两人念完咒语之后,便回到了十三层,也就是她们班的所在地,这时,她们发现在她们旁边有一个小女孩正直勾勾地看着她们并用颤抖的声音问:"你...们是...是妖怪吗 ?"
竺:"如今只有这样了谁来呀?"
鑫:"你来吧!"
竺:"好,蕊力摩斯呜拉吧哈~~."
咒语一出,小女孩便忘掉了刚才的那段事.
"哎,总算结束了^^,咱们赶快回去吧!竺"
"嗯,好!"
这时突然有人用移形幻影术追了上来,竺和鑫见到此人都大惊失色,:"难道你们不知道做异能行者的大忌吗?"(哦,原来说话的便是斯颜觉伦 修,k.o榜上排名第三,异能为9000 点,化名为王凯迪.)
"我们的事不用你管,王凯迪?"鑫说.
"我是管不着,可不知道娜娜老师管不管得着哦^^!"
"王凯迪,你跟我们玩阴的!"
"哎,林米莱你可不要胡说,现在是娜娜老师自己用地毯式搜索找你们俩昵!"
"回头再找你算账."竺说.
说完两人便用移形幻影术向班级的方向跑了过去.
到了班级以后,娜娜老师正坐在屋里见她们来了便说:"哟怎么搞得吗,我找了你们大半天了,你们干吗去了?"
"我...我们..我们."竺说着杵了一下鑫,鑫马上说:"嗯其实我们....其实我们是去wc了."(其实两人刚刚是去收拾了一个皮很痒的、一个把自己叫做王欣0的、而且只排在k.o榜16的,竟想越级挑战、一个在某种程度算女孩子的家伙).
娜娜老师点了点头说:"这两天我要去外地学习,短则一个月,长则三个月,而最近学校的代课老师又紧缺,所以只好请你们两位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帮忙照看一下班级."
"哦,好啊是不是呀竺?"
竺:"当然."
娜娜老师:"有你们我就放心了哦,对了,过两天会有一个新同学转来,你们照顾一下人家,不要欺负她哦~~"
"当然我们一向是很友好的,既然老师下令我们对她友好些,那是当然了。
娜娜老师:有你们在我就放心了!”                                       未完待续
(2009-4-8 20:22:15)
终极一班 [陈嘉鑫日记本 作文本]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异能行者
事情发生在一些看似平常的人身上,比如说......
"嗯,今天天气不错嘛!"(说话的便是k.o榜上排名第二,异能指数破万点的夏兰行德 鑫当然,在学校里她的化名为林米莱异能超厉害哦~~而且还是推理迷哦)
"对哦,是不错!"(说话的是韩克拉玛 竺化名为李美含,k.o榜上位居第三的小妮子,异能指数为9000点,汗,战力也是魔女级的哦^ ^)
"哎,竺,你有没有感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慢慢滋生?"
"你也感到了?"
"难道是修的力量?"
"不会吧,修虽然与你一样并列k.o3,但他应该暂时没有找到增加异能的办法吧!难道....."
"有新的异能行者出现!?"两人不约而同的说.
"而且看样子异能指数也不低于咱们!"竺说.
"咱们先回班吧."
"嗯."
"竺,咱们非得走楼梯吗?太麻烦了吧"
"也是,鑫,要不然,今天破一次列吧!就一次.\"
"--天啊,竺你疯丁吗?在公共场所用异能可是大祭耶!"
"就当一个小小的热身好了,反正你k.o2异能那么高,没人敢对你怎样的."
"竺,你要知道这是原则问题."
"就一次,你也不想爬楼梯嘛,鑫~~.
"好了,怕了你了就一次哦."
"好了知道了,鑫!开始吧."
说完两人便双手抬起,一只脚离地,向上升了起来,而且还以非常快的速度旋转了起来......
"终于到顶层了^^,真是好累!"竺气喘吁吁的说。
"大概是因为总也不锻炼的关系吧!"
"等一下,韩克拉玛竺~~~~!"
"!?"
"你告诉我现在咱们在哪~~~~!"
竺四周环视,突然惊了一下:"天啊咱们飞到顶层来了!怎么下去呀?"
"都怪你,竺~你不是很厉害吗,那你就想一个方法呀!"
"我错了,鑫你快想一个办法呀~^^求你了^^"
"早知道就去爬楼梯了,哎,事到如今...只好使用时空移位术了,你准备好了吗?"
"开始吧!.
两人一起喊道"伏瑞斯呜拉吧哈!".....
未完待续
(2009-4-7 19:59:17)
一台新电子琴 [陈嘉鑫日记本 作文本]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前几天,爸爸给我买来了一台电子琴。这台电子琴约有1米多长,是由一个黑色的琴架支撑起来的。琴架的颜色是黑色的,从侧面看,架子的形状呈“Z”字形,可从正面看,架子的形状又变成了“H”,真不知道它算哪种形状的。这个琴架除了可以支撑电子琴还有另外一个功能,那就是可以调整电子琴的高度。再来说说电子琴的结构吧。电子琴上有两个很大的音响,这两个音响之间有许多小按钮,每个小按钮下都写着它的功能。教程、音色、键打、音量等等……
一共有一二三四……,共有61个键子,白键36个,黑键25个。整个电子琴的结构大致就是这样的了。虽然我现在琴弹的不是很熟练,可我以后会努力练习,争取弹美妙、悦耳的琴声。
(2009-4-6 19:04:05)
一个新口琴 [陈嘉鑫日记本 作文本]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音乐课上,老师让我们买一个24孔的重音口琴,下节课带来教我们吹。
回家后,我磨了妈妈半天,终于让妈妈答应陪我去买一个口琴了。到了学校门口的一个文具店里,妈妈问老板:“有口琴吗?”
老板熟练地回答道:“当然有,里面请。” 说着老板就走进了柜台里面,俯下身从柜台里拿了两个口琴出来。这两个口琴外面的盒子形状是一样的,只不过一个颜色深,一个颜色浅,而且牌子也不是一样的。
老板说:“这两个一个15元,一个13元。” 妈妈从口琴盒里拿出口琴,端详了好一阵,便不解地问道:“请问,哪个又是15元的,哪个又是13元的啊?它们有什么不同吗?”
老板笑着指指那个浅粉色的说:“它是15元的。”老板又说:“这两个口琴的不同点就在于一个有合格证书,另外一个没有合格证。但是,买个好口琴也能用好多年。”
妈妈说:“哦,那就拿15元的吧!
妈妈付完款,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了那崭新的口琴,吹了起来。从那以后,我就下定了一个决心,好好练口琴!不要半途而废。
(2009-4-4 19:41:56)
观雪有感 [陈嘉鑫日记本 作文本]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呀!下雪了!”妈妈惊讶的叫道,我瞄了一眼窗外,果然下起了雪。呀,这雪越下越大,仿佛都快要把整个世界吞噬似的!但你如果仔细观察它们的话,你会发觉这雪太美了!我见过棉花似的雪,柳絮似的雪,可却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雪。雪花可真白呀,白的可爱、白的纯洁,独犹如女孩子白皙滑嫩的脸!雪花的块可真大呀,大得让你好似置身于雪的世界中一般,那雪花就像淘气的小天使把撕碎的白纸撒下天空来!
渐渐的,雪已停了,但是人们还能透过一系列的痕迹,知道雪花仙子刚刚来到访人间。比如说,从树上的树挂、车窗上的积雪、地面上的潮湿,都可以知道是雪花仙子的大作!
啊!这雪景简直让我沉迷,雪景啊,雪景,我认为世上没有一样东西可以比拟你、与你媲美了!雪虽然停了,但它仍然在我心中不停的下着,雪你真是太美了,我爱你可爱的雪!
(2009-4-2 21: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