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语文 - 正文*

赠亲人·祝愿长辈

2004-12-7 10:15:45

值此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禄、寿三星高照,阖府康乐,如意吉祥!

愉快的情绪和由之而来的良好的健康状况,是幸福的最好资本。祝您乐观长寿!

欢乐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绪是长寿的最好秘诀。祝您天天快乐!

岁月飞逝,青春不老。愿快乐与您永随。

欢乐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成为您健康的源泉,我愿日夜为您祈祷!

愉快的笑声——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标记。愿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声。

儿女的爱,妻子的柔情,阳光和欢畅,都属于您。祝您新的一年,生活在幸福、快乐的旋律之中。

愿您永远跟朝阳、春天结伴,像青草漫野那样充满生机。

让我真诚地祝愿您,祝愿您的生命之叶,红于二月的鲜花!

摘一片枫叶,采一朵丁香,愿您生活的诗行留下芬芳。

我总相信:一片树叶厚过一本诗集。这就是树的年轮。我为您祝福。

让美丽的朝霞、彩霞、晚霞一起飞进您的生活,这就是我的祈愿!

您是经霜的枫树,愈老愈红。虽历尽悲欢,却愈显得襟怀坦荡。衷心祝愿您生命之树常青。

您年事虽高却勤劳不辍。祝您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

您心灵深处,积存着一脉生命泉,永远畅流不息。祝您长寿!

梦中萦怀的母亲,您是我至上的阳光,我将永远铭记您的养育深恩——值此母亲寿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乐绵绵!

花朝月夕,如诗如画,有了爸爸的爱情,您一直都美丽而年轻,妈妈,祝您生日快乐!当然也要谢谢爸爸。

妈妈的美从不因时间的流逝而黯淡,也不随环境的变迁而衰老,她永远是闪烁在我们心中不灭的星。今天的您更加美丽,祝福您的生日!

我长大了,母亲的双鬓却似枫叶上的寒霜。您老了,妈妈,但您在我心中还是那么美丽,不管我已为您祝福过多少个生日。

愿我亲爱的妈妈,在特别的日子里特别快乐!

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没有蝴蝶花,母亲就每天为我编五彩的花头绳,系在我长长的发端。今天从妈妈手中夺过梳子时,才发现母亲长长的黑发中有星星点点的银色,我吻吻那些岁月的痕迹,那是对妈妈生日的祝福。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我的爸爸!

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您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枝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远。生日快乐!

在生日到来的今天,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您的窗前。

让我的祝福,像那悦耳的铃声,飘进您的耳畔,留驻您的心间。祝您生日快乐!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

洁白的纸上该写些什么?当生日的蜡烛点燃时,我的祝愿,我的思念,早已随清风和明月飘然而至您的身旁。

您用痛苦和爱,创造了这一天——生日,使我们从此懂得了生命和情感。在您的这个节日里,遥寄我深深的思念和祝福。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真高兴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赐给您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乐!

清晨出现的第一道曙光,投在您的自行车篮里,一直陪着您走进烛光,走进生日的祝福!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我衷心祝愿您青春长存;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您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骇谷中起落。生日时,我衷心地祝愿您,平安地驶出港湾!

您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灵的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愿您的人生充满着幸福,充满着喜悦,愿您永浴于无尽的欢乐年华。

“满目青山夕照明”。愿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晚霞灿烂落红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经常保持心胸坦然,精神愉快,这是延年益寿的秘诀之一。

与天地兮比寿,与日月兮同光。

嘉宾旨酒,笑指青山来献寿。百岁平安,人共梅花老岁寒。

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

虎爪龙鳞老更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