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新闻 - 正文*

美国国务卿赖斯抵达成都 开始对华为期两天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6-29 13:01:27
  新华社成都6月29日电(记者 熊争艳、肖林)应外交部长杨洁篪邀请,美国国务卿赖斯率60余人代表团29日上午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开始对中国为期两天的访问。赖斯是迄今为止访问中国地震灾区的美国最高官员。

 

    6月29日,美国国务卿赖斯抵达成都,开始对四川的访问。 新华社记者陈铎摄

    在四川期间,赖斯将前往都江堰,参观废墟,慰问安置点的受灾群众,考察美国捐赠的水净化项目,并出席中外媒体见面会。

    赖斯将于29日下午飞赴北京。在北京期间,中国领导人将会见赖斯,杨洁篪将与她会谈。双方将就两国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6月29日,美国国务卿赖斯抵达成都,开始对四川的访问。 新华社记者陈铎摄

    外交部统计显示,地震以来,美国政府向中国提供总计100万美元的资金援助和价值160万美元的物资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