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新闻 - 正文*

迎奥运,反藏独,五一不去家乐福

2008-4-17 21:38:45

    奥运本是全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会,可法国、德国、英国、美国等部分人却企图以此支持藏独,羞辱中国。
    为表明中国人是团结的,向敌视中国的欧美国家展示我们正义的民意,请同学们号召你的家人、你的同学、你的邻居,以及所有你能告诉的人们:

 

 迎奥运,反藏独


五一不去家乐福!

 

你的行动

    你所要做的,就是自己、说服家人、同学、朋友、邻居:“不去!”

常见问题

    大多数人对西方国家少数敌对中国的分子的卑鄙行为早已了解,并且十分愤怒。但也可能有人会问你一些问题,你要简单准备。

    1. 为什么不要去家乐福?
       这次奥运圣火在法国遭到了藏独、巴黎市政府及其他人的阻拦,并且故意歪曲抹黑中国,网上有广泛报道。家乐福是法国的企业。不去家乐福,是为了表明我们中国人的强烈抗议和愤怒。

    2. 不去家乐福,家乐福就受损失了,法国就得到报复了吗?
       不去家乐福,它的意义不在于让它受经济损失,而是让法国人、让敌视中国的人知道中国人的民意。

    3. 家乐福的员工是中国人,卖的也是中国产品,抵制不是害自己吗?
       五一不去家乐福,不是为了抵制,而是为了向西方敌对分子发出我们的声音,是和平抗议。不会伤害中国员工,也不会影响中国的产品。同时,各地超市非常多,也不会影响大家的正常生活。


参加调查

1 你附近有家乐福吗?            有     没有      不知道
2 五一那天你去家乐福吗?        不去   去       未确定
3 你支持“五一不去家乐福”吗? 支持   不支持   没想好

     查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