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新闻 - 正文*

《妙笔》杂志向您约稿

2008-3-20 11:58:30

◎ 本月妙文:学生写的妙文,体裁不限,以脱离作文限制、超越作文俗套的文章为好,最好有天马行空的妙想、成熟深刻的妙句。最后要附带一篇你自己所写的、100字左右的创作谈。届时会有著名作家为你点评和打分呢!(尽量控制在1500字之内)
◎ 课堂满分作文:我们每周都要上作文课,老师会布置一些题目让我们写。将你觉得最优秀的作文推荐给我们吧,记得要有老师写给你的评语呦——课堂满分作文嘛,当然要亮出满分的理由啦!
开心涂鸦秀:作文课堂或者课下的学生优秀作文。(尽量控制在1000字之内)
注意:题材力求新颖有趣,不拘一格。
妙笔、妙语、妙想:要原创哦!来稿尽量控制在100字以内。如果是推荐同学的作品,你们两个人的名字都要写清。因为我们年终会评选“小伯乐奖”的!
   妙笔征集令:精彩、有趣的段落或者话语,句中要有亮点。
   妙想征集令:每个人都有过一些古怪的想法,把这些想法记下来就OK啦!
   妙语征集令:就是指咱们身边的、由对话组成的小笑话。
◎ 为什么要成立“纠错别动队”?还不是因为现在街上的错别字实在是太多啦!所以,现在“纠错别动队”将接受一项神圣而光荣的使命,那就是找出街头错别字,然后拍下来寄给我们。另外,把你的小档案(包括姓名、年龄、学校、爱好、座右铭)以及个人的漂亮照片寄给我们,可以同时发表哦!
推荐你最喜欢的书。这里可不是要你写读后感,你尽可以向同学们推荐一些轻松的,或者精彩、或者幽默、或者文采很棒的书。最后要说出你推荐这本书的理由哦!(150字左右即可)

 

联系方式: 电话:0431-85618713  QQ:70664117 邮箱:xxsdmb@126.com
          《妙笔》编辑: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