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少年百科 - 语文 - 正文*

教师节祝福语、教师节祝福短信

2012-9-11 22:30:40
教师节祝福语1 教师节祝福语(中英文) 英语赠言·教师节

    师恩难忘,愿您教师节快乐!

    老师:当年您为我们呕心沥血,今天我们向您深深祝福。

  老师—感念的季节,忆起童年往事,悄悄问候您:老师不是万能的,没有老师却是万万不能的。祝教师节快乐。

  是您用黑板擦净化了我心灵,是您用粉笔在我黑板一样的脑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远!是您用黑板擦净化了我心灵,是您用粉笔在我黑板一样的脑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远!

  一天为师,终生为父。以前,现在,将来你永远是我的老师。一生平凡,一世艰辛,默默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衷心感谢您,祝您健康快乐

  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我怀念着您带我们走过的分分秒秒!老师,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老师您好,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说一句我的心里话:老师节日快乐,愿您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老师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广大莘莘学子,您的辛劳培养了新一代天之骄子,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也许,您不是最优秀的,但在我心中您是最棒的!节日快乐,老师!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蓓蕾红。祝您教师节快乐。

  今年过节不俗套,借助科技送贺词;祝老师再青春20年,贺老师桃李满人间,希望老师有空到学生家里转一转。

  节日快乐!我辛苦的老师,没有你的教导就没有我的今天,谢谢您!

  老老实实育人,世(师)世代代受敬,宁(您)愿白了双鬓,好让小树成材。敬爱的老师,祝你节日快乐!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节日愉快!

  老师我已不再顽皮,已在自己的事业中茁壮发展。那清脆下课铃声都已成为往事,唯一没变的是学生对您的思念。

  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经历了风雨,才知道您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伟大;--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亲爱的老师,虽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当想到您,我的心头都会掠过一丝温暖。祝您天天快乐!

  今年过节不俗套,借助科技送贺词;祝老师再青春20年,贺老师桃李满人间,希望老师有空到学生家里转一转。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您的辛劳是我们的动力,我们的成功是您的骄傲,然而我们会为您自豪!!

  老师,您知道吗,您在讲台上的形象好伟大,好迷人,希望您永远青春永驻,光芒四射,桃李满天下!

  我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让热情重新把我的理想点燃我多想再一次聆听您的讲课让知识重新给我飞翔的翅膀

  师恩重如山,学生不敢忘,借您的节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满园!

常记老师正午,备课不知酷暑。汗水湿衣裤,依然批改书簿。辛苦,辛苦,激起满腔仰慕。教师节到了,祝福老师身体健康,心情棒棒,桃李芬芳,工资上涨,成为学生理想的好榜样。

世界上的眼睛千双万双,最难忘的是老师的目光,一半有父亲的威严,一半有母亲的慈祥,凝聚了父母的厚爱,叫我终生难忘,一半有太阳的光芒,一半有月亮的柔肠,融合了日月的光辉,把我人生路照亮。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到了,祝您快乐健康!

你在三尺讲台上放飞了一群群翱翔的鸟儿,你用燃烧的青春绽放了无怨无悔的生命,你用辛勤的汗水扶正了学生脚下的道路,耕耘出桃李满园芬芳四溢,你用默默的奉献点燃了世界的光明,教师节来到了,学生要对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就是那个趴在桌前批改作业的人,就是在门缝里偷窥我们的人,就是总也听不见下课铃声的人,就是那个时而严厉时而和蔼的人,就是那个我们在人生路上经常会想起的人,老师就是那个生命里最可爱,可敬的人。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